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科技 > 2019-10-19 09:58:57

更长的电池寿命和更多的iPhone功能使新型Fossil智能手表令人兴奋

借助新的智能手表,Fossil为我们提供了我们想要的:更长的电池寿命,更多的内存以提高性能以及更好地与iPhone集成。该公司已推出其第五代Carlyle和Julianna智能手表,具有所有这些功能及更多功能,将于8月5日星期一开始提供。Digital Trends与化石集团首席商务官Greg McKelvey和化石集团的Jeff Boyer进行了交谈。首席财务官。

电池寿命延长

“我们进入可穿戴设备领域已有四年了,每年我们都会进行重大升级。在我们的下一代手表中,我们专注于人们要求的许多事情,”杰夫·博耶(Jeff Boyer)告诉我们,解释了手表的创建和新功能的原因。第一个也是最有趣的新功能是扩展电池模式。它提供了四种预设电池模式,以帮助延长智能手表的使用时间。

“通过一次滑动,我们已经使您的电池续航时间延长了两到三天,” Boyer说。这款新手表运行Google的Wear操作系统,但Fossil使查找新电池模式变得更加容易,因为可以通过向下滑动屏幕并点按电池图标来找到电池模式,而不是单独的应用程序。有四个选项:“每日”,“扩展”,“仅时间”和“自定义”。

化石第5代smartwatch新闻发电电池

Fossil在其第五代智能手表上采用了新的电池模式界面。

每天模式是我们现在使用智能手表的方式,同时启用了所有功能并激活了始终显示屏幕等功能。切换至扩展,关闭常亮屏幕,并调整蓝牙连接-您仍会收到通知,健康数据将同步,但可能不会立即同步。聪明的是,一旦手表出售,Fossil将监视功能和电池寿命之间的权衡,然后调整算法以随着时间的推移提高性能。自定义模式使您可以控制哪些功能保持活动状态。

iPhone增强功能

如今,穿戴式操作系统的智能手表通常无法使用超过一天的电池,除非像Casio Pro Trek WSD-F30或Mobvoi TicWatch Pro这样使用第二个屏幕,所以欢迎Fossil进行改进。另一个重要的新功能将在不久的将来进行软件更新-可以在与iPhone相连的手表上接听电话。以前,此功能仅适用于Android手机用户。

McKelvey告诉我们,“这是一种无缝的体验,是对操作系统的集成和补充”,同时强调了Google与Fossil Group自己的工程团队之间的紧密合作,从而使该功能成为可能。在连接iPhone的手表上拨打电话的方式与在Android上完全相同,而手表上没有单独的应用程序或界面。此外,iPhone所有者还可以收听Google Assistant,使用Google翻译以及在手表上播放第三方音乐。

通话将通过新的防游泳扬声器和麦克风接听,这消除了使用网状屏障来防止进水的需要,从而确保了清晰的声音。McKelvey还希望指出Android通话功能也已经完成,他说在接听电话时(包括在手表,电话和手机之间切换通话中)时,电话和智能手表之间的转换已得到改进。甚至是汽车信息娱乐系统。

技术与风格

化石5代smartwatch新闻世代关闭

Fossil的第五代手表建立在高通公司的Snapdragon 3100处理器上,到目前为止,只有少数智能手表可以使用。这里的好消息是它与1GB的RAM和8GB的存储空间配对。

“我们希望整体性能有大幅提高,”博耶自信地说。

增加的存储空间为您自己的媒体提供了更多空间,并提供了一系列预安装的应用程序。尽管很少会欢迎手机上预装的应用程序,但最好还是在智能手表上看到一些应用程序,因为新手有时会忽略它们。这些应用程序包括Spotify,心电图和人身安全应用程序Noonlight。

其余的手表呢?凯雷(Carlyle)和朱丽安娜(Julianna)型号均具有44毫米的不锈钢外壳,屏幕尺寸为1.3英寸。背面有一个心率传感器,手表内部的传感器包括NFC,GPS和加速度计。共有六种型号,而Carlyle和Julianna之间的区别在于配色方案和表带。

Fossil期望四个不同的品牌-Fossil集团为包括Kate Spade,Diesel和Armani在内的公司制造智能手表-今年将使用新技术推出智能手表,最终将提供100多种不同的版本-其中包括颜色和样式的变化- 。如果您一直在等待Fossil的第五代手表及其新功能,那么看来您将无所适从。

Fossil品牌的第一个版本可在化石网站上购买 ,价格为295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