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人工智能 > 2019-08-05 16:58:29

中国等国家可能很快在人工智能发展方面超过美国

由于担心俄罗斯或中国等国家可能很快在人工智能发展方面超过美国,国防部高级研究部门的负责人周四推迟了这一做法。

国防高级研究计划局局长Steven Walker告诉记者,DARPA自20世纪60年代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人工智能,将在开发下一代AI突破方面发挥主导作用。

沃克的评论是为了回应谷歌母公司Alphabet的前首席执行官埃里克施密特在过去几个月中提出的要求,即在新的人工智能开发方面,俄罗斯或中国等近邻对手可能会超过美国。

“我不认为我们落后了。DARPA当然正在大力投资下一代人工智能,“沃克在国防作家集团主办的一次活动中说道。

虽然联邦机构过去几年一直在考虑使用人工智能来加强网络安全或减少冗余任务的人工工作时间,但DARPA已经在国防社区找到了人工智能的主要应用。

本月早些时候,DARPA完成了一项名为Sea Hunter的自主船舶项目的结束,并将其移交给海军研究办公室。DARPA为船舶配备了软件和传感器,以帮助其在没有人为监督的情况下进行导航,同时仍遵守海事法。

鉴于这些成就,Walker表示DARPA正在开发下一代人工智能,旨在解决他在现代人工智能领域看到的一些重大差距。

沃克将当前一代人工智能描述为“第二波”,这导致了自动驾驶汽车等突破。相比之下,“第一波”应用程序,如税务准备软件,遵循简单的逻辑规则,并广泛用于消费者技术。

虽然第二波人工智能技术有可能控制战场上电磁频谱的使用,但沃克表示,这些工具不够灵活,无法适应新的输入。

“他们接受了大量数据集的培训,他们在模式识别和寻找图像方面做得很好......但他们仍然非常脆弱。如果您更改了他们所训练的数据,您将新数据放入系统,进入数据库,他们往往会开始失败。他们可以很容易被欺骗。有很多人在研究如何欺骗人工智能系统,我们开始关注这一点,从我看过的最初的事情来看,不需要花很多时间来欺骗人工智能系统。我认为,在第二次浪潮中,我们还有更多工作要做,以使它们更加强大,“沃克说。

人工智能的第三次浪潮将依赖于环境适应 - 让计算机或机器了解其所处环境的背景,并能够根据环境的变化进行学习和适应。

沃克说,DARPA有几个项目致力于开发第三波AI。

“这是一项非常新生的努力和基础研究工作,但如果你希望战士信任机器并相信机器给予作战人员帮助他或她作出决定的答案,那么它们将变得非常重要,”他说。说过。

为什么其他国家没有DARPA

在成为DARPA的主任之前,沃克担任该机构的副主任已有四年多了。在过去的几年里,他一直致力于帮助韩国,日本,英国,法国和德国等国家开发自己的DARPA版本。

沃克说:“我想说清楚的一点是,我实际上支持我们的盟友和合作伙伴试图建立DARPA。”

虽然这些努力还没有完成,但沃克表示,DARPA在美国取得成功的关键在于其新人才的快速涌入。

“但每种文化都有所不同。所以我认为它在这里运作的原因之一是与其他一些国家相比,我们有一种冒险文化。我们有些人愿意来一个地方,有三年的工作,然后被赶出去,这实际上是发生了什么。......我们不断接受新想法,不受10,20,30岁思想束缚的新想法,“他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