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科技 > 2019-07-23 09:18:29

华盛顿邮报连续第二年将NetCentrics评为最佳工作场所

弗吉尼亚州赫尔登,美国政府基础设施,云任务应用和网络安全的领先提供商NetCentrics Corporation今天宣布,该公司被命名为“华盛顿邮报2019年最佳工作场所”名单作为该地区连续第二年最佳工作场所之一。该年度名单表彰华盛顿特区的小型,中型和大型组织,这些组织获得了员工的最高评级。

“我们认识到,我们最重要的资产是我们的员工,因此提供一个支持他们实现职业目标的环境是首要任务”

这一消息继续为Herndon公司带来积极的发展势头,该公司最近还在Indeed公司的“ 华盛顿特区20家神奇科技公司招聘公司 ”中被提名。该名单突出了目前在大都会地区招聘的最杰出的科技组织。

“在NetCentrics,我们为员工提供职业发展的机会,并始终认可他们的贡献和成功。我们鼓励员工通过无数可用的机会发展他们的经验,包括有偿培训和认证,其他项目,中小企业工作组,演讲会和写作贡献,“NetCentrics人力资源副总裁Susan Brady说。“员工成功同样重要的一点是有趣的工作环境。我们定期举办主题All Hands会议,公司活动并参与回馈社区。我们提供的成功和有趣的工作环境不仅是NetCentrics的良好业务,也是我们员工的良好体验。“

华盛顿邮报与位于费城的员工研究和咨询公司Energage合作建立了这份名单。它基于员工调查,该调查衡量了工作场所文化的几个方面,包括调整,执行和连接。2019年的顶级工作场所于6月20日星期四在华盛顿举行的庆祝活动中揭晓

关于NetCentrics

NetCentrics是向国防部,国土安全部和其他联邦机构提供IT战略,任务应用,基础设施和云服务,服务交付和网络安全的领先提供商。NetCentrics已注册ISO 9001,ISO 20000和ISO 27001。该公司在支持大型IT计划方面拥有20多年的经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