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互联网 > 2019-09-20 17:52:32

Precht的The Farmhouse概念将模块化住宅与垂直农场相结合

建筑工作室Precht开发了一种模块化住宅概念 ,居民在垂直农场中生产自己的食物。建筑师Fei和Chris Precht也是Penda建筑工作室的联合创始人 ,他开发了The Farmhouse,将农村人口与农业联系起来,帮助他们以更可持续的方式生活。

Precht设计了The Farmhouse,因为世界各地的人口越来越多地成为城市居民,他们对食物的生产方式失去了联系,而食品运输对环境的影响越来越大。

概念模块化系统将允许人们在住宅塔楼中种植食物,以便与当地社区一起吃或分享。

“我认为我们错过了与自然的这种身心联系,这个项目可能成为重新与环境生命周期重新联系的催化剂,”Chris Precht说。

由交叉层压木材(CLT)制成的预制 A形框架模块将被堆叠以提供灵活的生活空间。

CLT比其他低成本建筑材料(如混凝土)更具可持续性,因为它锁定了生长树木吸收的碳。

每个模块的墙都将由三层组成。面向家庭内部的内层将保持电力和管道的表面光洁度。

一层结构和绝缘层将形成中间层,并且在外层上将容纳所有园艺元件和供水。

不同的模块将具有不同类型的外部系统,例如用于在没有土壤的情况下生长的水培单元,废物管理系统或用于利用可持续电力的太阳能电池板。

单户用户将能够使用他们选择的模块来构建他们自己的家庭,或者可以通过将A帧布置成堆叠的双工来形成更高的外壳块。

每间复式公寓的底楼均设有开放式起居和厨房空间,楼上设有帐篷形卧室。在塔的外缘,住宅可以有阳台。

种植的花园将被安排为私人或公共花园,模块之间留有倒置的间隙,在公寓之间提供V形缓冲区,为植物提供自然光和通风。

最小的生活配置仅9平方米,带2.5平方米的阳台。普雷希特说,假设这座塔可以建造得像城市一样高。

“该系统不限制塔的高度,因为它适用于不同厚度的结构,”Chris Precht告诉Dezeen。

“但是国家法规可以限制木材的使用。在日本,加拿大,斯堪的纳维亚,奥地利,英国等一些国家,你可以建造18至30层,全球的建筑规范正在快速适应CLT的使用。”

一个室内食品市场将位于塔楼的底层,还有一个用于在冬季储存食物的根窖和用于将食物垃圾转回生长材料的堆肥装置。

Prechts有动力根据自己的经验设计The Farmhouse系统。两年前,他们从北京中部搬迁到奥地利的山区,在那里种植自己的食物。

“我们对The Farmhouse的动机是个人的,”Fei Precht说。

“我们现在生活和工作离开电网并试图尽可能自给自足。我们自己种植大部分食物,并从邻近的农民那里得到剩余的食物,”她继续道。

“我们现在与食物的关系非常不同。我们意识到这种生活方式不是每个人的选择,因此我们尝试开发项目,将食物带回城市。”

作为彭达的工作人员,克里斯普雷希特为多伦多设计了一个假想的CLT塔楼,设有树木覆盖的阳台,以及德国一座带有互锁绿色屋顶的房屋概念。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