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手机 > 2019-10-26 10:32:04

据报道 TikTok所有者ByteDance正在构建自己的智能手机

据报道,诸如新闻聚合器Jinri Toutiao,协作工具Lark和短视频应用程序TikTok之类的应用程序所有者ByteDance 正在开发自己的智能手机。

英国《金融时报》援引两个匿名消息来源称,智能手机将预装ByteDance的应用程序。据说ByteDance的首席执行官张义明对制造这样的设备“梦dream以求”,看来他正朝着实现这一梦想迈进。

TikTok的拥有者在今年早些时候证实已经从智能手机制造商Smartisan获得了某些专利和一些员工,但是该公司当时声称是为了“开拓教育业务”而进行的收购。现在,通过ByteDance的收购更有意义了。报告有兴趣制造智能手机。

该报告没有提供有关智能手机设计以及ByteDance计划在哪里推出的详细信息,尽管有人建议该公司可能会发现,由于政府对中国电信公司的立场,该公司可能很难在美国发布它。华为及其在美国商务部“实体名单”中的排名就是例证,该公司可能会将其智能手机从未来的Android更新和Google的应用程序中锁定。

ByteDance的智能手机能否取得成功还有待观察,特别是因为类似设备在历史上已经失败。例如,亚马逊的Fire Phone(其功能比实际的智能手机更像是亚马逊店面)和Facebook支持的HTC First,由于人们对Facebook应用程序的满意程度,事实证明这有点多余。

带有TikTok和其他预装应用程序的ByteDance智能手机的卖点仍无法通过普通智能手机下载,目前尚不清楚。但是,如果该设备面向低成本市场并面向中国市场,则可能对公司有利。这将使其与亚马逊和Facebook的尝试区分开来。

随着短视频应用程序的普及,以某种方式专注于优化TikTok使用的智能手机可能会找到一个利基市场。尽管Snapchat和Instagram 等竞争对手正在寻求从TikTok吸引用户,但ByteDance希望通过其计划中的设备进一步扩大其用户群。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