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手机 > 2019-08-28 14:14:17

一款道德模块化智能手机售价450欧元

如果您正在寻找符合道德标准的智能手机,Fairphone系列几乎是唯一的主要选择。2017年的Fairphone 2甚至采用模块化设计,使其更易于维修,让您延长手机的使用寿命。

现在,社交企业又回归了Fairphone 3 - 那么自上一部手机发布以来的两年内发生了什么变化?

Fairphone 3坚持与之前型号相同的模块化设计和道德生产理念。在前者的情况下,手机由六个模块化部件组成,可以换掉以便于维修。该团队正在采取更进一步的措施,称它将出售模块化耳机作为您可以修理的配件。

一系列举措

Fairphone补充说,这款新智能手机采用“负责任的采购和无冲突的锡和钨,再生铜和塑料,并提供公平贸易黄金。”它还证实了计划建立一个更好地采购钴的计划。

Fairphone团队表示,它还可以更好地支持新手机的回收计划,支持加纳等国的收集计划。此外,它将奖励买家使用官方回收计划来交易他们的旧手机(任何手机20欧元,Fairphone或Fairphone 2 40欧元)。

新手机背后的团队表示,它还与最终组装伙伴Arima合作向工人支付奖金,“旨在弥合工厂最低工资与生活工资之间的差距。”

电话本身怎么样?

如果说Fairphone系列有一个坏处,那就是设备系列在马力方面非常好看。这似乎仍然是纸上的情况,因为它提供了较低的中档Snapdragon 632处理器(见于Moto G7和Redmi 7),4GB的RAM和64GB的可扩展存储。

对于中档手机(或者甚至是2017年的旗舰手机),RAM和存储非常可靠,但Snapdragon 632的GPU源自较旧的Snapdragon 625芯片组。因此,不要期望像Fortnite和PUBG这样的平稳表现- 如果它们确实运行的话。尽管如此,八核CPU(四个Cortex-A73和四个Cortex-A53)理论上应该能够提供日常性能。

这款新手机还配备了5.7英寸FHD +屏幕(18:9,Gorilla Glass 5),带有双像素自动对焦的12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此处没有双摄像头设置),一个800万像素的自拍摄像头,以及一个未指定的3,000mAh可拆卸电池快速充电。其他值得注意的规格包括双纳米SIM插槽,3.5毫米端口,Android Pie,NFC和附带的保险杠外壳。

你需要花费450欧元(约500美元)购买Fairphone 3,这使得它比小米Mi 9T,谷歌Pixel 3a和三星Galaxy A50更加昂贵。但是,如果您正在寻找符合道德标准的智能手机,那么您没有太多选择。

Fairphone代表还告诉Android Authority,Fairphone 3“最有可能”接收Android 10。事实上,该代表指出,这款手机将获得五年的软件支持。

您是否考虑过制造商的环境记录?让我们在评论中知道!您也可以通过下面的按钮查看Fairphone 3产品页面。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