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金融 > 2019-12-16 11:41:54

欧洲衍生品交易所Eurex的清算部门推出了Advanced Risk Protection

欧洲衍生品交易所Eurex的清算部门推出了Advanced Risk Protection,一种新的实时,交易前风险管理工具,以帮助管理其市场上的高速交易。该服务允许Eurex的清算会员和非清算会员通过对总风险指标设置交易前限制来控制其交易和操作风险。

所有成员都有能力根据涵盖期货和期权头寸的总敞口,损益,现金流量或市场风险来定义自己的保护等级。清算会员将能够为非清算会员设置限制。

成员还可以选择当风险参数发生违规时解决方案的反应方式,方法是将警报消息发送到相应的清算成员,自动限制订单和报价,或者停止所有交易活动。

根据由德国交易所集团DeutscheBörse和SIX Swiss Exchange共同拥有的Eurex的说法,这些汇总的风险度量将提供灵活性,以充分反映各个风险管理实践和交易模式。

“被动风险管理方法不足以应对交易环境中日益增长的速度。因此,我们为客户提供了他们提前主动设定风险限额所需的工具。”负责清算工作的欧洲期货交易所执行委员会成员Thomas Book说道。“我们的高级风险保护解决方案有助于市场安全,是我们对市场对强大的风险控制的渴望的回应,这种风险控制既与延迟无关,又可以用真实的风险数字轻松表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