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金融 > 2019-07-16 14:42:11

HotSchedules和第四加入力量成为端到端餐厅和酒店管理技术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导者

HotSchedules是餐饮业领先的劳动力和库存管理解决方案提供商,第四,唯一的综合酒店劳动力管理和成本控制运营平台提供商,今天宣布他们在Marlin Equity Partners和Insight支持的协议中合并业务运营伙伴。

合并后的公司现在代表着全球最大和唯一的端到端餐厅和酒店管理解决方案供应商,为全球各地的客户提供各种规模的服务 - 从单一地点或特许经营餐厅到全球餐厅或连锁酒店。合并后的公司完整的软件即服务(SaaS)解决方案套件包括:安排,时间和出勤,申请人跟踪,培训,库存管理/采购,人力资源/福利和工资单服务,现在为全球120,000个地点的客户提供服务并得到支持由美国,英国,保加利亚,中国,澳大利亚和阿联酋办事处的专业统一团队组成。

“第四和HotSchedules的合并为增长和创新提供了巨大的机会,”新合并公司的第四任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本·胡德说。“我们很高兴与一家与我们的使命,价值观,历史,文化以及对客户成功的全面承诺紧密相关的公司联手。在监督了第四次的旅程之后,这是一个梦想的合作伙伴关系。”

“与Fourth合并将使我们能够加速创新,”HotSchedules联合创始人兼首席客户官David Cantu说。“作为餐厅和酒店行业中最大的两家公司,我们的综合优势和行业专业知识将确保我们的客户拥有解决复杂业务问题和保持竞争力所需的解决方案。我们期待未来的发展并为行业服务“。

“我们很高兴与Insight Partners合作,以便将两个行业领导者聚集在一起,”Marlin Equity Partners的负责人Doug Bayerd说道。“我们的综合投资强调了我们对酒店管理解决方案市场的承诺以及这些公司为客户提供的价值。”

强大的产品使客户增长和盈利能力

HotSchedules的核心劳动力管理,员工敬业度和后台解决方案与Fourth的劳动力管理和成本控制运营平台相结合,为客户提供业界唯一的完整后台酒店管理解决方案。合并后,全球客户现在可以访问:

一个操作平台,可与几乎所有主要POS系统,财务平台和许多行业特定的第三方应用程序无缝集成

单点登录,集成劳动力管理和库存管理/采购软件

强大的合规功能,确保执行劳动力管理,安全,食品和现金处理指令

全方位服务,特定于酒店的工资单,福利和人力资源服务

实时运营洞察,成本控制管理和分析仪表板

通过公司强大的预测算法进行动态,高级需求预测

现有的HotSchedules和第四方客户将受益于两家公司的综合能力和经验,推动跨两个客户群提供创新解决方案。

“我们的员工和管理人员喜欢每天使用HotSchedules强大而直观的日程安排应用程序,”屡获殊荣的PDQ餐厅首席财务官Anne Ansley说。“从运营的角度来看,HotSchedules确实帮助我们提高整个品牌的效率。结合第四方继续为我们提供的优质人力资源,薪资和福利服务,以及高级分析和需求预测功能的增加,这是一个改变游戏规则的人。这些综合解决方案将使行业受益匪浅,我们很高兴能够走在这项技术的最前沿。“

HotSchedules和Fourth将在Fourth的首席执行官Ben Hood和由HotSchedules和Fourth团队成员组成的执行团队的领导下团结起来。合并后的实体将继续支持各自平台的解决方案。该业务将总部设在德克萨斯州奥斯汀和英国伦敦

关于HotSchedules

HotSchedules为餐厅,零售和酒店垂直行业提供最先进的技术,服务和用户体验。全球170,000多个地点的30,000多个客户 - 从大型国际连锁店到独立和新兴概念 - 依靠HotSchedules的软件和解决方案来帮助他们控制成本,保持合规性,提高可视性,提高盈利能力并提高运营一致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