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金融 > 2019-07-29 17:39:03

R3区块链获得动力为BM&FBOVESPA成为第一个加入该计划的交易所

巴西交易所集团BM&FBOVESPA已成为第一个加入R3区块链计划的交易所。该交易所将使R3的联盟成员 - 现在由60个机构和金融业,技术和区块链专家组成 - 来开发区块链的“商业应用”并将该技术应用于其市场。

联盟成员与R3合作开发其区块链平台“Corda”,该平台记录,管理和同步公司之间的金融协议。

Corda“深受区块链系统的启发,并且没有使区块链不适合许多金融市场情况的设计选择,”R3表示。

BM&FBOVESPA的IT常务董事Jochen Mielke de Lima解释说,交易所已经在研究区块链的应用。

客户和业务开发经理Fabio Dutra补充说,BM&FBOVESPA认为,与监管机构,客户和供应商的“密切合作”对未来的金融和资本市场至关重要。

本月早些时候,招商银行也加入了R3,以开发区块链应用,特别是在中国市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