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区块链 > 2019-07-16 09:26:44

贝尔法斯特硬币是英国第一个以激励为基础的数字货币

英国和 以色列 的科技公司Colu 已与英国贝尔法斯特市议会签署协议, 推出一项名为Belfast Coin的新城市代币。创新的城市货币将旨在为居民,当地企业,城市当局和合作伙伴提供支持,将他们聚集在一起,帮助贝尔法斯特发展和繁荣 - 促进城市经济发展并帮助实现环境目标。

贝尔法斯特市市长Deirdre Hargey说:

“被选中参与城市货币挑战意味着贝尔法斯特的重要机会,我很高兴通过与100个弹性城市的合作以及与Colu合作实现这一目标。

“贝尔法斯特硬币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我们希望它最初将为当地企业带来经济刺激,并帮助理事会实现其他长期目标,包括环境目标。这一挑战使我们有机会探索城市货币如何将居民,企业和城市合作伙伴聚集在一起,以支持包容性增长 - 这是我们贝尔法斯特议程中的一个关键优先事项。与其他全球城市一起工作,相互学习解决城市问题并分享最佳实践,这也是非常令人兴奋的。“

“贝尔法斯特硬币将为城市的发展做出巨大贡献 - 经济,社会,环境和其他方面。同样重要的是,贝尔法斯特硬币将通过让居民,企业,非政府组织,社区团体和教育机构共同努力实现相同的目标,将城市的所有不同元素彼此更加接近,“ Colu首席执行官Amos Meiri表示。 联合创始人。“通过这种方式利用Colu的创新技术,贝尔法斯特展示了它是一个具有前瞻性,激动人心和雄心勃勃的城市。”

贝尔法斯特硬币将作为奖励平台运作,鼓励贝尔法斯特公众采取有影响力的行为,进一步改善城市。居民将积累贝尔法斯特硬币,以换取诸如在当地企业购物,志愿服务,公民活动等活动。通过激励贝尔法斯特居民做出积极的改变,贝尔法斯特硬币将加强他们与他们居住的城市的联系。

它将被接受为整个城市的当地企业,包括商店,咖啡馆,餐馆等。居民只需下载应用程序并连接支付卡作为付款来源。贝尔法斯特硬币是英国首个全市数字货币,专门用于鼓励积极的日常活动。

贝尔法斯特钱币将作为城市参与 100个弹性城市的一部分 - 洛克菲勒基金会(100RC)首创。该组织帮助世界各地的城市更加适应21世纪不断增长的物质,社会和经济挑战。2019年1月,呼叫100RC全球网络成员, 与Colu合作建立全市货币。贝尔法斯特随后被邀请参加在科鲁特拉维夫 办事处举办的研讨会的六个城市之一, 现在正在实施全市货币实施的下一步。

“随着贝尔法斯特展望未来,一个主要关注点将是最大化重要资产,如高质量的生活,同时减少一系列挑战,包括居民之间存在的社会和经济差异。贝尔法斯特硬币是一个创新的例子,说明该城市在其迄今为止的复原力过程中如何与其公共,私人和个人利益相关者合作,促进包容性经济增长,为整个城市社区建立一个强大的未来,“Lina Liakou说。 , 100个弹性城市的欧洲 和 中东地区总经理 。

贝尔法斯特硬币预计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在全市推出。在最初的影响中,贝尔法斯特硬币将鼓励人们在该市的大教堂区的独立企业购物。通过提供贝尔法斯特硬币作为奖励,希望居民越来越多地选择与当地企业一起购物。贝尔法斯特硬币也将用于激励增加绿色活动,改善当地环境。

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贝尔法斯特硬币之前,将立即着手签署一系列合作伙伴并建立利益相关者的生态系统。这些可能包括该市的主要机构,如大型雇主和高等教育机构,他们可能希望帮助促进该市的经济和社会发展。它将鼓励城市内的员工,学生和其他相关社区使用贝尔法斯特硬币。因此,贝尔法斯特硬币作为一个平台,让这些机构和其他未来的合作伙伴参与合作,共同应对城市面临的挑战。

要访问贝尔法斯特硬币,只需要当地居民下载Colu应用程序。同时,我们鼓励有兴趣预先申请使用贝尔法斯特硬币的当地企业通过访问www.colu.com/belfast进行注册

Colu的移动支付应用程序目前在英国和以色列四个城市的社区运营 。它通过授权20多万人在数千家当地企业进行交易来加强当地经济,每月交易超过30万。在 特拉维夫,Colu已被该市约四分之一的人口采用。

除了设计和开发贝尔法斯特硬币,为城市带来创新技术外,Colu还计划在贝尔法斯特的持续发展中发挥持续作用。该公司计划在市中心开设一家独特的概念店 - 由当地员工组成,它将为当地的创意和商业活动提供平台。Colu还致力于在贝尔法斯特进一步投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