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汽车 > 2020-02-06 11:57:21

讲解下奥迪Q8全轮转向技术介绍及奥迪Q8四驱系统怎么样

今天小编花姐给大家整理关于奥迪Q8全轮转向技术介绍及奥迪Q8四驱系统怎么样,让大家对于奥迪Q8全轮转向技术介绍及奥迪Q8四驱系统怎么样有一个全方面的了解,那么接下来就由花姐来给大家做个详细的介绍吧。

1.奥迪Q8全轮转向技术介绍

在轻量化铝质结构领域中,奥迪是开拓者和技术领先者。十多年来,铝材及轻量设计中心在奥迪所取得的成.

2.奥迪Q8四驱系统怎么样

奥迪Q8上可以说是配备了各种奥迪家族的科技了,它采用了全轮转向技术,可以将后轮转5度,低速行驶的时候,后轮向前轮相反的方向扭转,转向的半径可以缩短至少1米。同时提升车身的灵活性,高速的时候,后轮向前轮相同的方向扭转,有助于变更车道时保持车身稳定性。

虽然奥迪Q8是个大家伙,但是它的各种科技加持,不会给你很笨重的体验,给你更好的驾驶体验,不会有开大车的感觉,灵巧性提升全面。

奥迪Q8全系车型都采用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标配了纯机械式中央差速器,可以按照40:60比例将动力分配到前后桥和后桥。帮助车辆更好的脱困,越野性能还算可以,毕竟不是定位越野SUV。

实拍的车型还配备了空气悬挂系统,提供了四种模式选择,车身高度调节范围为90mm,离地的间隙最大可以达到254mm,野外的通过性更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