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汽车 > 2020-01-20 11:18:47

2020年丰田86绿色油漆和青铜车轮 根版是非常引人注目的


说到丰田的跑车,超级跑车最近肯定是万众瞩目的焦点。但我们仍然非常喜欢丰田的更小、更轻的产品86 coupe,它与同样出色的斯巴鲁BRZ有着共同的基础。

在2020年,86将会有一些小的调整,以及一个新的TRD处理包。最引人注目的是,在这里可以看到的引人入胜的箱根版本的2020 86,其独特的绿色油漆和青铜车轮。

点击这里阅读我们最新的丰田86评论。

每86辆由2.0升自然吸气四缸发动机驱动。标准的六速手动变速器,这款发动机产生205马力和156磅英尺的扭矩。选择六速自动驾驶,你会受到轻微的惩罚,输出减少到200马力和151磅-英尺。86只提供后轮驱动。

当然,86年并不意味着完全的权力。这是一款轻量型双门轿跑,注重的是良好的操控性。我们一直称赞86的尖锐转向和出色的底盘调整。如果你不是在寻找一辆只在乎速度的车,86号每转一圈都会给你带来回报。

它的效率也不低。美国环保署估计,采用手动变速器后,86英里每加仑可在市内行驶21英里,28英里每加仑在高速公路上行驶,24英里每加仑加起来。选择自动驾驶,你会做得更好:24英里每加仑城市,32英里每加仑公路和27英里每加仑的组合。

2020年,86和86 GT可以与TRD处理包,其中包括萨克斯阻尼器和更大的布雷博刹车。在基础86,这个包还包括一套18英寸的车轮,和这些较大的滚轮来标准的GT。

这种黑棕色的外观是专为箱根版。

从技术上讲,86号可以坐四个人,但说实话,这款车最好被认为是双座的。后排座位对于个子更小的人来说也非常拥挤,而且更适合背背包和购物袋。

前排座椅很好地支撑和舒适,包裹在布的基础上86和皮革的高级GT和箱根版装饰。总的来说,室内布局很干净,只有几个选项可供选择。GT和箱根模型配备了双区气候控制,以及无钥匙进入与按钮启动。

无论外观如何,86都配备了7英寸触摸屏多媒体显示屏、蓝牙功能、苹果CarPlay和Android自动兼容。GT和箱根型号还在仪表盘上安装了一块4.2英寸的多功能TFT显示屏。

至于驾驶员辅助功能,其实并不多。除了牵引力控制,防抱死刹车,稳定性控制和山地启动辅助,86是一个相当无技术的事情。

2020款丰田86的起价为28015美元,其中包括目的地955美元。在基础车型上增加一个自动变速器需要花费720美元,唯一的其他升级是前面提到的TRD处理包,它需要额外花费2320美元(并且只能在手动变速器的车上使用)。

在上升的阶梯,86 GT以30,865美元,再次包括955美元的目的地。因为这种装饰已经来标准与18英寸的车轮,TRD处理升级在这里稍微便宜:$1,270。

最后,箱根特别版的价格略低于GT,为30,825美元(包括目的地)。这个只有一种方式,绿色的外观和褐色的内部,没有选择提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