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汽车 > 2020-02-06 11:53:30

介绍下奥迪Q8中央驾驶辅助控制器怎么样及宝骏310w自动挡好用吗

今天小编花姐给大家整理关于奥迪Q8中央驾驶辅助控制器怎么样及宝骏310w自动挡好用吗,让大家对于奥迪Q8中央驾驶辅助控制器怎么样及宝骏310w自动挡好用吗有一个全方面的了解,那么接下来就由花姐来给大家做个详细的介绍吧。

1.奥迪Q8中央驾驶辅助控制器怎么样

奥迪Q8作为奥迪公司历时三年多研发出的奥迪家族SUV,奥迪Q8定位于顶级SUV市场,5米的超长车身。奥迪Q8是一款强调舒适性的中大型SUV。

2.宝骏310w自动挡好用吗

奥迪Q8全系标配了中央驾驶辅助控制器,从5个雷达传感器、5个摄像头、12个超声波传感器和激光扫描仪获得所需要的数据,为驻车辅助系统提供了夜视辅助系统提供了支持,可以说全新奥迪Q8包含了奥迪的最新科技了,很是先进。

奥迪Q8的主被动安全配置是很高的,但在这个中网就有两个雷达探头、一个摄像头以及一个超声波传感器。

今年四月,宝骏310W出了自动挡的车型,引起了许多用户的关注,但310W的自动挡真的好用吗?

目前,宝骏310W的自动挡价格在6.38万-6.98万元之间。

根据我们实地试驾发现,其变速箱仍然属于AMT,这类变速箱顿挫感比较明显,特别在加速过程中,会有明显的卡顿感不适感。但相比价格,以及它足够大的空间,这个缺点也是可以接受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