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汽车 > 2019-08-27 10:19:31

由于有害物质大众可能会召回124,000辆汽车

据报道,大众汽车可能正在研究其电动汽车的另一大堆召回事件。据报道,在镉(一种致癌金属)中发现了超过120,000种电动汽车和混合动力汽车。

大众汽车的问题在于其电动和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的充电器中使用的重金属“镉”水平。据报道,这种金属存在于大众,奥迪和保时捷制造的充电器中,可追溯到2013年,直到上个月。

据说镉具有致癌性,并且在大多数汽车零件和电子产品中已被禁止用于商业用途。大众汽车表示,它的充电器中检测到0.008克金属,然后于7月20日通知当局。

一家未知零件供应商交付了一批含有受控金属的电池充电器,这暂时停止了受该组件影响的型号的生产。虽然生产线显然已经再次启动,但据了解,大众汽车很可能会再次召回 124,000个装有镉充电器的装置。

“德国联邦汽车运输管理局正在对召回令进行澄清,”VAG发言人上周告诉法新社记者,确认了德国出版物Wirtschaftswoche的初步报告。

据报道,高德 - 德国的道路管理局 - 正在推动召回所有受影响的车辆,而大众汽车表示,镉带充电器不会对乘客的健康产生任何不利影响,因为它是“安装在充电器内部的坚固外壳,由坚固的外壳包围。“

据大众汽车公司称,无镉零件现已从其他供应商处进入生产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