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汽车 > 2020-01-06 16:40:25

这不是宝马 这是标致新的508轿车

不要让这种双肾式格栅和咄咄逼人的造型愚弄你;你在这里看到的不是一辆新的宝马运动轿车,而是标致的下一代508。

预计标致508将于明年某个时候首次亮相,它的全新508似乎带有一点后排或四门跑车的设计,这是我们真正期待的。尽管最近的报道说,新车将采取一些造型暗示从本能概念,任何隐藏在这种伪装下看起来更像标致的Exalt四门轿跑概念。

看似强大的肩部线和倾斜的屋顶线,更不用说尾灯图形了,都把我们带回了Exalt的概念,尽管我们显然无法确定,直到乙烯基消失。

我们所知道的是,这款D段车正在使用PSA的EMP2平台,该平台还支持插入式混合动力技术,允许法国汽车制造商提供电气化版本的508。除此之外,一系列的汽油和柴油发动机是预期的,尽管如果这些柴油发动机是新的或不是,仍然有待观察-例如,沃尔沃已经声明,他们不会开发任何新的柴油。

当谈到新技术时,如果我们要以PSA首席执行官卡洛斯·塔瓦雷斯(Carlos Tavares)的话来说,新508可能会有一整套新的驾驶员辅助系统,使该模型更接近于拥有完全自主驾驶能力。

早在2015年,标致的一位发言人就表示,新508将提供免提转向和自动制动控制,再加上通常用于高速公路驾驶和城市停车场的电子辅助。

明年上市时,全新508将作为大众Passat、欧宝徽章、福特蒙迪欧、Mazda6、雷诺Talisman、斯柯达Superb和丰田Avens is等车型的替代品。同时,姐妹品牌雪铁龙将放弃D款,目前没有更换C5的计划。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