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金融 > 2019-11-08 11:42:30

LCH.Clearnet平台现在提供无风险的压缩和灵活的交易提交

英法清算所LCH.Clearnet增强了其美国OTC利率掉期(IRS)清算服务SwapClear,以接受更多的初始保证金抵押品,从而提高了连通性和可变的名义掉期。为了占领迅速发展的OTC清算市场的更大份额,泛欧清算所EMCF将其产品范围扩展到了欧洲更多的产品,客户和交易场所。

LCH.Clearnet平台现在提供无风险的压缩和灵活的交易提交,并且除了MarkitSERV(用于全球OTC衍生品交易处理的单个网关)之外,还可以通过SwapClear的ClearLink API通过Tradeweb和Bloomberg(VCON和Electronic Trading)直接访问。

SwapClear US主管Daniel Maguire表示:“这些增强功能将支持整个买方社区,因为它们正朝着采用集中清算的方向发展。”

推出的新功能包括多种直接连接方式,可用于FCM客户清算的扩展抵押品,灵活的无风险压缩,增强的分配工作流程以及更安全,更有效的可移植性。

同时,除了欧洲多边贸易设施和交易所的现金股票清算服务外,EMCF还准备为荷兰金融服务集团ING和美国花旗银行发行的结构性产品的场外交易提供清算和结算服务。自动交易服务。

EMCF上个月大获成功,作为股票,认股权证,凭证,债券和结构性产品的场外交易的中央对手方。最初的清算参与者是KAS银行,法国巴黎银行和花旗GTS。

EMCF首席执行官Jan Booij说:“我们很高兴进入OTC交易的下一阶段清算服务。” “随着我们的产品成功扩展到花旗的猫交易系统,我们期望更多的发行人,OTC交易系统,经纪人和投资银行考虑使用EMCF的清算和结算服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