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金融 > 2019-12-24 11:43:36

Jet Airways假日部门宣布了一项针对Capples的特别旅行套餐

情人节以外,整个市场(无论是在线还是离线)都一片喧嚣。在各种零售商,礼品产品,电影院,出租车和飞机等领域工作的公司已经能够在当天充分利用资金,消费者将直接从中受益。今天,告诉您情人节那天在哪里获得多少折扣,以便您可以通过这些优惠计划充满爱的一天。

1.电影院门票折扣:在

情人节之际,夫妻经常想一起看电影和吃饭,所以为什么电影院老板要留在后面。PVR Cinema宣布将在其大厅放映电影,不仅如此,如果您通过移动应用程序预订门票,您将获得第一笔交易100卢比的折扣,爆米花14%的现金返还和Paytm付款的25%的折扣。提供百分比折扣。

2.

电子商务网站上的优惠:在诸如Amazon,Snapdeal和Flipkart之类的电子商务网站上,手表,问候,盛装舞步,花束,蛋糕和巧克力,智能手机等商品均提供巨大折扣。

3.

出租车服务的绝佳报价服务服务提供商Ola已与FailberryDotcom达成协议,将玫瑰花束,巧克力和泰迪啤酒带入爱情的心。该公司在德里-NCR处提供高达25%的折扣。

4.飞机服务的折扣

Jet Airways假日部门宣布了一项针对Capples的特别旅行套餐,名为Jet Skype。在此之下,提供了令人惊叹的优惠,例如斋浦尔的湖畔晚餐,喀拉拉邦回水区的假日优惠以及在果阿海上的烛光晚餐。

5.智能手机的折扣:在

情人节之际,智能手机制造商公司会向用户提供更好的MI4优惠,不仅免费提供带有299卢比的Redmi智能手机的MI耳机。小米MI4的16 GB变体以2000卢比的折扣提供。华硕为情人节带来了Zenfone Zoom和Zephone Macus的优惠。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