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科技 > 2019-07-04 17:16:03

大西洋可能会看到本季最多4次飓风

美国国家海洋和大气管理局(NOAA)宣布, 科学家预计今年大西洋飓风将接近正常,两到四次主要飓风至少达到3级,风速为111英里/小时(178公里/小时)或更高今日(五月二十三日)

但这种“接近正常”的描述并不意味着美国东南沿海地区的人们可以轻松休息。

“这是一项很多活动,”NOAA气候预测中心主要飓风季预报员Gerry Bell今天在新闻发布会上对记者说。“你现在需要开始为飓风季做好准备。

据NOAA报道,2019年大西洋飓风季节 - 从6月1日持续到11月30日 - 预计将有9到15个风暴,这意味着他们的风速将达到39英里/小时(62公里/小时)或更高。其中,四到八之间可能成为飓风,这意味着它们的风速达到74英里/小时(119公里/小时)或更高。

联邦紧急事务管理局(FEMA)代理副行政官丹尼尔卡尼夫斯基告诉记者,虽然这些飓风中只有四个可能位居第三类,但“只需要一次降落飓风就会对社区造成巨大破坏”。

在平均飓风季节期间,大西洋看到大约12个风暴,包括6个飓风和3个主要飓风。去年的季节高于平均水平,有15个风暴,包括8个飓风,其中两个是主要的 - 破坏性的飓风迈克尔和佛罗伦萨。

然而,NOAA行政人员尼尔雅各布斯表示,不可能知道2019年赛季预测的任何风暴或飓风是否会登陆。

这些官员补充说,今年是NOAA首次使用地球观测卫星,包括三颗可操作的下一代卫星,用于收集飓风预报模型的数据。这些数据还帮助NOAA对东部和中部太平洋盆地发布了风暴预测。根据美国国家海洋和大气管理局(NOAA)的说法,太平洋地区应该有一个高于正常水平的季节,有15到22个命名风暴,其中8到13个预计将成为飓风(在太平洋这些地区被称为“飓风”)。美国国家海洋和大气管理局报告称,其中4到8个可能是主要的气旋。

涉及哪些力量?

考虑到今年正在进行的厄尔尼诺现象,一个接近正常的大西洋飓风季节可能听起来令人惊讶 - 这种气候现象以赤道太平洋变暖水域而闻名,可能影响全球的天气。厄尔尼诺现象还会增加大西洋的风切变,从而破坏飓风形成所需的热量和水分。

换句话说,厄尔尼诺现象经常抑制大西洋的飓风活动,贝尔说。

但是今年的厄尔尼诺现象很弱,而且正在与其他气候因素竞争。贝尔说,这些受飓风影响的因素是热带大西洋和加勒比海的海面温度高于平均温度(自1995年以来的一种模式)和西非强季风。“他们赞成更多的活动,”贝尔说。

该怎么办

Kaniewski说 ,飓风多发地区的人们现在应该制定应急计划。他说,这包括获得足够的供应 - 例如食物,水和药物 - 至少可以持续72小时。在强风暴或飓风的情况下,人们还应该期待主要的通信网络瘫痪,因此他们应该使用电池供电的无线电来保持更新并考虑紧急疏散路线,他补充道。

Kaniewski还鼓励人们手头有现金,以防电力中断,自动取款机和信用卡刷卡机,以及房主和洪水保险。要了解更多信息,请下载免费的FEMA应用程序,该应用程序提供多种服务,包括天气警报,开放式避难所列表和应急准备建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