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汽车 > 2019-10-04 10:01:47

阿斯顿·马丁DB5 Shooting Brake和其他稀有车型即将拍卖

阿斯顿·马丁爱好者不容错过今年的蒙特利汽车周。

除了典型的RM Sotheby蒙特雷拍卖活动之外,阿斯顿·马丁还将获得另一天的专用日,以购买漂亮的汽车。仅在第三天,至少会有10个来自英国品牌的稀有车型将被出售给新所有者。其中包括一个古怪的DB5 Shooting Brake,甚至是1965年用于宣传詹姆斯·邦德电影《雷霆之球》的DB5 。

其他亮点包括1953年的DB3、1961年的DB4和1966年的短底盘Volante。代表现代时代的是1987年的V8 Vantage Zagato,1989年的V8 Volante Zagato,以及2018年的Vanquish Zagato Coupe。

阿斯顿·马丁最著名的经典车型DB5也不会供不应求。除了Shooting Brake,还有另外两个DB5将拍卖。其中之一是最初在美国销售的具有两个所有权的左手驱动模型,并且是当年生产的第五个DB5。自1981年以来,这辆汽车从未得到过修复,一直与它的现任所有者一起生活。数十年来,凭借相匹配的数字,原始发动机和专业的维护,RM Sotheby估计这辆车的售价为70万至90万美元。

那些寻求更多闪光的人肯定会提出1965年用于宣传“雷雨球”的DB5的出价。邦德汽车仍然具有直接来自Q Branch的所有小工具,并且它们都能正常工作。每个护舷内装有.30口径机枪;有轮毂轮胎刮水器;烟幕系统可让您快速逃脱,车牌架可旋转以增加欺骗性。这辆车很有可能超过一百万美元大关。拍摄期间用于“金手指”和“雷电”的DB5以前在2010年以140万美元的价格售出,此后收藏车市场才开始升温。

蒙特利汽车周(Monterey Car Week)于8月15日开始,持续至8月17日。保持健康的银行帐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