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汽车 > 2019-08-14 17:42:45

宝马正准备推出首款X3 M和X4 M高性能SUV

宝马正准备推出首款X3 M和X4 M高性能SUV,并发送这款引人入胜的预告视频,以保持激动人心。在视频中我们可以看到X3和X4 M 的一些非常快速的一瞥,尽管它们是用迷幻的配色方案包装的。我们也听到两只野兽在泥土中晃动某些采石场。

那么,最新的预告片中确认了哪些难以理解的细节?嗯,坦率地说,没什么。实际上,这是一个谎言。视频出现的Facebook帖子有关于燃油经济性的一些细节。看起来它们的平均消耗量为10.5L / 100km,每公里排放239g二氧化碳。

我们仍然不确定发动机是什么,但所有迹象都表明M3和M4的BMW M'S55'3.0升双涡轮增压直列六缸发动机。有传言称输出功率可能会达到338kW左右,就像M4 CS一样,潜在的竞争版本可提供高达373kW的功率。

宝马M正在开发下一代M3,它将接收S55单元的演变,显然称为S58。在M3 / M4获得它之前,这两款SUV有可能首次亮相。如果你从2011年开始重新回到F10宝马M5,它就会推出'S63'4.4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它实际上是在2010年的X5 M中推出的。

无论最终是什么,X3 M和X4 M都有望成为该领域最快的SUV之一。他们将面临一些激烈的竞争,375kW阿尔法罗密欧Stelvio QV,404kW捷豹F-PACE SVR和375kW Mercedes-AMG GLC 63在他们的脸上喘着粗气。

官方公开亮相可能会在3月份的日内瓦车展上进行,然而,早些时候在网上发布的报道可能是个不错的选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