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房产 > 2019-12-06 14:24:12

Grafton建筑师事务所对双年展的策划有望检查公共和私人空间的质量

都柏林Grafton Architects的创始人Yvonne Farrell和Shelley McNamara 被任命为2018年威尼斯建筑双年展的策展人。二重奏-为项目,包括已知的 UNIVERSITA博科尼在米兰和医学院和学生宿舍在利默里克大学 -将在威尼斯建筑双年展的策展人16日。

他们追随Elemental创始人Alejandro Aravena,他 在2016年的展览中专注于建筑如何解决全球性问题。

“由亚历杭德罗·阿拉维纳(Alejandro Aravena)策划的展览向参观者提供了对全球建筑演变的重要概述,并强调了通过同样有效的回应来满足个人和社区方面的合格需求的重要性,从而确认了建筑是其中之一。民间社会组织生活和工作空间的工具,”威尼斯双年展主席保罗·巴拉塔说。

“沿着这些界限,伊冯娜·法瑞尔(Yvonne Farrell)和雪莱·麦克纳马拉(Shelley McNamara)将继续解决同一主题,但从公共和私人空间,城市空间,领土和景观的质量作为建筑的主要目的来看”。

Grafton建筑师事务所对双年展的策划有望检查公共和私人空间的质量。

巴拉塔补充说:“策展人以其精湛的工作而著称,他们还以积极的教学活动以及吸引和吸引新一代的能力而闻名。”

法雷尔(Farrell)和麦克纳马拉(McNamara)在2012年的两年一度的建筑节上赢得了银狮奖-同年,他们提出了在秘鲁利马的UTEC大学的计划。

具体的大学校园最近 获得了爱尔兰公司首届RIBA国际奖。

第十六届威尼斯建筑双年展将于2018年5月26日开幕,一直持续到11月25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