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房产 > 2019-09-23 17:34:29

格拉斯哥艺术学院反驳声称拆除的烟雾系统本来可以保存的建筑物

在 格拉斯哥艺术学院已拒绝该高压水雾灭火系统,在删除之前要求查尔斯·雷尼-麦金托什 -设计建设一个特大火灾被摧毁,是基本完好。

《泰晤士报》 报道,几乎完全安装在建筑物上的防雾系统在2014年较小的火灾中幸存下来 ,“如果没有拆除,建筑物将大体上完好无损”。

当 大火在2018年6月15日掠过格拉斯哥艺术学校(GSA)大楼时,这座仍在装修中的历史建筑没有防雾系统。

从建筑物中删除“基本上是一个操作系统”

“这将有可能挽救著名的麦金托什建筑消防系统是之前去年的灾难性大火撕去了格拉斯哥艺术学院的,”声称 时代。

GSA专业研究总监建筑师Gordon Gibb告诉《泰晤士报》,不应该删除第一个系统,特别是因为它已经完成了97%,并且相对于第一次火灾没有受到损坏。

吉布说:“原来的战车完好无损;新的系统被安装在不同的位置。两者都可以串联使用。”

“在建筑工作之前淘汰本质上是运营系统的部分,这是建筑物生命中最危险的部分,这违反了所有相关的已发布指南。”

GSA表示喷水灭火系统“无法使用”

美术学院的一位发言人拒绝接受有关97%的完全除雾系统在2014年大火中幸存下来的说法。

它说:“由于2014年大火,该系统的相当多元件被破坏或损坏。GSA寻求专家建议,表明该系统不可用。

正如您所期望的那样,GSA希望利用技术上的进步并为建筑物安装最佳系统。2014年后修复工作中替换系统的安装时间大致相同,而与所调试系统的类型无关。 “

历史悠久的麦金托什建筑的未来不确定

据报告,用于替换系统的泵已经交付到现场,但尚未安装,这使得被列为A列名的建筑物在恢复过程中没有防火措施。

无人机镜头显示了去年夏天大火对麦金托什的杰作造成的严重破坏。

关于该场地的下一步讨论仍在激烈进行,许多建筑师表示,尽管要进行另一次翻修,但这座建筑太重要了以至于无法丢失。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