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汽车 > 2019-09-12 13:59:16

2018年起亚赛拉图在官方渲染中看起来很闪光

起亚在下周的北美车展公开揭幕之前发布了全新的2019起亚赛拉图的一些颇具吸引力的效果图。这款新车型在海外被称为起亚Forte,将展示一款非常运动和现代的设计,其中一些灵感来自起亚Stinger运动轿车。起亚表示,最大的变化是从驾驶室向前的布局转变为更具运动性的后卫轮廓。

车顶线条似乎采用了时尚的四门轿跑车主题,而后端则在下方为扩散器区域厚实,然后在上方支撑起来以提升姿势。还有分离的尾灯,指示灯和位于下方的倒车灯。

至于内饰,它采用水平设计,线条简洁,按钮尽可能少。该公司表示,大多数按钮都“直观地”放置在大型触摸屏界面下方,屏幕上有大量功能。一些辐条式通风口完善了装饰,类似于Stinger上的装饰。

2017年,起亚赛拉图在澳大利亚的销量一直很强劲,销量为18,731辆。这一数字比2016年增长了42.9%,成为同级别中最畅销的四款车型。

所有这些都将在1月15日正式向公众敞开大门的底特律节目中展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