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手机 > 2019-09-20 10:32:03

在沃达丰的这个计划中每天可以使用2GB 4G数据持续28天

电信公司沃达丰在价格战中也没有落伍。该公司已经在相当一段时间内推出了新的预付费计划。鉴于竞争日趋激烈,该公司又推出了另一项新计划。沃达丰增加了这个订单,推出了一项新的229卢比计划。在此基础上,该公司提供无限制本地,STD和漫游呼叫等设施。此外,每天还提供100条免费短信。

沃达丰229 Rs计划详情:此计划的有效期为28天。在此,每天提供2 GB数据。在用户完全有效期间,将向用户提供56 GB的数据。除此之外,还提供无限制的本地和STD呼叫设施。还提供漫游呼叫设施。除了呼叫和数据,SMS也被提供给用户。除了所有这些好处,沃达丰Play应用程序也将免费访问。通过这个,他们将能够欣赏电视直播和电影。虽然这个计划的价格是255卢比,但现在已经被更便宜的229卢比所取代。

此前,该公司推出了299卢比的计划,有效期为70天。沃达丰为其预付费用户推出了新的Rs 299计划。在此基础上,用户可获得数据和短信设施,包括无限通话。我告诉你,这个计划并不适用于每个圈子。该计划在沃达丰的官方网站上列出了最佳预付充值计划的无限部分。该计划的有效期为70天。除此之外,Airtel和Jio也提供299卢比的计划。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