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汽车 > 2019-09-26 10:09:10

现代i30 N首次亮相确认为7月13日发现原型

该公司证实,现代汽车将在7月13日发布备受期待的i30 N热舱门。它将作为公司的第一个专用性能模型以及N部门的第一个专用模型进入。另一个预告片已经发布,以建立最终的预期,显示了成品版本的一些细节,例如格栅和前灯以及后扩散器。赛道上还有一些生产模型的模糊镜头。

所看到的汽车似乎是天蓝色,类似于最新的《车轮》杂志封面上所示的示例。但是,似乎Wheels从头开始以数字方式创建了图像。在下面的视频中,泵送的轮拱似乎没有那么宽,前端周围的一些细节似乎有些不同。

据我们所知,i30 N将提供两种发动机音调,其中一种会产生186kW,另一种会产生205kW。在这两种情况下,动力均来自2.0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与前轮驱动的六速手动变速器相匹配。杂志封面上的汽车可能基于高规格版本。

将提供机械式限滑差速器,以帮助将功率降低到地面,而双模式排气装置将设置成帮助汽车唱出集会般的声带。可调减震器和各种驱动模式也被设置为包装的一部分。

看看下面可能是最后一个预告片。我们还在下面进一步制作了一个快速间谍视频,其中显示了解决纽伯格林问题的原型以及一些照片。该间谍视频是在一周前拍摄的,显示了一个原型,尽管它是伪装的,但仍穿着完整的生产机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