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汽车 > 2019-09-02 10:01:51

2019年沃尔沃S60最后一次预演今晚首播

沃尔沃在不到24小时的时间内发布了2019年沃尔沃S60轿车的最后一个预告片。最新的预告片让我们看到了温文尔雅的前端和前大灯。

考虑到我们已经看过V60旅行车版本,沃尔沃发布所有这些游戏有点毫无意义。预计S60轿车看起来几乎一样,除了后部显然它将采用常规的引导布局。

在这次最新预览中,沃尔沃重新确认将在其位于美国的首个制造工厂生产新车型。它位于南卡罗来纳州的查尔斯顿,这是官方揭幕将在中欧时间下午5点(今晚2点左右,澳大利亚东部时间)举行。

出席此次活动的有沃尔沃汽车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HåkanSamuelsson,以及沃尔沃汽车美国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Anders Gustafsson。预计这些家伙将宣布有关该工厂及其未来的一些有趣细节。

至于新的S60,规格还有待确认。然而,沃尔沃上周证实,这将是第一款采用新款“Polestar Engineered”装饰包的车型。可以把它想象成宝马的M Sport和梅赛德斯的AMG Sport部门。

对于S60而言,Polestar Engineered背包设定在该系列的顶部,据报道具有T8双引擎混合动力系统的调整版本。有人谈到将功率从290kW提升到310kW左右。除此之外,包装可能会为外观和内饰带来许多运动细节。

此外,沃尔沃将提供与V60兄弟相同的动力系统。涓涓到生产251kW的T6双引擎,到2.0升涡轮增压到T5,产生大约187kW。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