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互联网 > 2019-09-26 17:50:26

Google支持不基于加速的移动页面的移动内容

今天的话题包括Google致力于替代Accelerated Mobile Pages和5G领导地位,这是Broadcom竞购Qualcomm的法规审查的中心。对于希望在移动搜索结果中优先放置其内容的网站,Google正在为其“加速的移动页面”格式要求开发一种替代方法。AMP是一种用于调整网站内容的开源协议,因此它在移动设备上的加载和运行速度更快。

该公司AMP项目的负责人Malte Ubl说,谷歌现在正在努力支持不基于AMP技术的移动网络内容。但是,内容仍然需要遵循特定但尚未确定的Web标准,并满足一组性能和用户体验指标。

当前的标准包括功能策略机制(允许开发人员启用或禁用特定的Web浏览器),Web打包以捆绑网站内容以及绘画定时(Paint Timing),后者允许开发人员在页面加载期间捕获关键指标。

在博通(Broadcom)日益争夺收购芯片制造商竞争对手高通(Qualcomm)的争夺中,正是5G网络吸引了美国监管机构和立法者的注意。他们担心的是,减少高通在5G网络中的作用会给中国带来技术和市场优势。

财政部投资安全部副部长助理艾门·米尔(Aimen Mir)表示,博通公司官员表示,该公司将对高通公司采取“私募股权”方式,以减少研发等长期投资。米尔表示,这将削弱高通在5G创新方面的领导地位,并被证明是对美国国家安全的威胁。

Broadcom总裁兼首席执行官Hock Tan回应说:“任何有关Broadcom-Qualcomm合并将削减资金或放弃5G领导的观念都是完全没有根据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