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金融 > 2020-02-08 12:06:20

使用iOS 13.4 beta 1的变化和特性

昨天,苹果发布了iOS 13.4的第一个测试版,这是一段时间以来第一个包含任何显著新功能和变化的测试版。新增功能包括备受期待的iCloud驱动器文件夹共享、新的照片应用快捷键等。请观看我们简短的视频演练,了解iOS 13.4的新功能。 (adsbygoogle =窗口。


这是一个激动人心的时刻,因为我们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有对iOS和iPadOS测试版进行实质性的更新了,新特性和重大变化。毫无疑问,几个月来,苹果一直在致力于这些和其他方面的改变,但我认为这是迈向iOS 14在6月发布的非官方征程的开始。

虽然有一些不错的面向用户的功能,比如9个新的Memoji贴图,但最让我兴奋的还是它的内部设计。卡基听起来很有趣,而且似乎有不少Siri的新变化。我们已经能够测试“转到主屏幕”Siri命令,但显然还有其他类似的新实用命令正在开发中。

或许最令人兴奋的是新的键盘变化,尤其是像macOS那样映射修改键的能力,以及应用程序识别特定键何时按下和释放的能力。


此外,苹果还推出了一款支持快捷键的股票照片应用程序。有传言称,苹果可能会推出一款背光智能键盘——智能键盘专业版,有人知道吗?-这是有道理的,额外的重点是建立软件能力的键盘。

最后,还有iCloud Drive文件夹共享支持,该功能在ios13测试版发布时就已经有了,但还没有发布到iOS的公共版本上。随着它在iOS 13.4和iPadOS 13.4测试版上的重新出现,iCloud驱动器文件夹共享可能会在今年春天启动。

你对iOS 13.4测试版有什么想法?在下面的评论中畅所欲言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