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金融 > 2019-11-25 14:01:54

风险管理和压力测试平台FlexOPT-RM和订单驱动的FlexOPT-OMM做市平台

执行和订单管理系统(EMS / OMS)提供商FlexTrade Systems已为其FlexOPT期权交易清单添加了两个新的交易解决方案:风险管理和压力测试平台FlexOPT-RM和订单驱动的FlexOPT-OMM做市平台。

FlexTrade总裁兼首席执行官Vijay Kedia表示,FlexOPT-RM和FlexOPT-OMM代表了该公司期权产品的下一代。他说:“多年来,我们拥有一个称为FlexOPT的主要选择OMS&EMS平台。” “但是随着期权电子交易的增长和复杂性,对其他平台的需求变得显而易见。”

FlexOPT-RM提供实时的风险和压力分析,交易者可以通过投资组合,行业,交易者,账户或任何级别的汇总或层次结构来分析风险。

FlexOPT-OMM为高级期权交易者提供了用于配置定购策略和定价引擎的用户界面,可以由交易者进行自定义并将其作为动态模块加载到系统中。可以对头寸进行分组并在各个级别进行查看,并且包括风险限额层次结构,以确保交易者可以实时管理风险。可以为头寸数量以及希腊字母(例如delta,gamma和vega)指定风险极限。

同时,固定收益和衍生品市场运营商Tradeweb通过增加欧洲高收益债券来增强其欧洲信贷平台。多交易商到客户平台的扩展是在资产管理公司在Tradeweb上进行了一段密集交易之后,过去18个月的每月信用交易量增加了269%。

“过去两年来,投资者对高收益债券的兴趣与发行量的激增同时发生。Tradeweb欧洲信贷主管Rupert Warmington表示:“我们有必要为客户提供更有效的方式来投资这些证券。

2006年6月启动的Tradeweb信用平台上有21家交易商为高收益债券提供流动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