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要闻 > 2019-07-27 09:15:19

伦敦证券交易所已经取消了一项有争议的路由费用

伦敦证券交易所(伦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伦敦证券交易所)已经取消了一项有争议的路由费用,这笔费用是在其推出交易的其他场所向其订单发送的,不到五个月之后。

一个基点的费用首先包含在伦敦证券交易所去年11月1日实施的费用表中,但在3月26日生效的新计划中被省略。

对纳斯达克OMX欧洲而言,改变之心将是特别好消息,纳斯达克OMX欧洲是交易集团纳斯达克OMX所拥有的多边交易设施(MTF),该交易所目前是唯一一家提供向前路由服务的MTF。

伦敦证券交易所的一位发言人告诉TRADEnews.com,虽然交易所仍然同意收取重新发送给它的订单费用的原则,但它认为不值得为它认为“少量的订单流量”付出努力。该发言人还指出,确定和分离纳斯达克OMX欧洲的流量与花旗的流量 - 这是MTF的前向路由服务的执行经纪人 - 是一个行政负担。

伦敦证券交易所在纳斯达克OMX欧洲于9月26日推出后仅一个多月就引入了这笔费用,引发了MTF总裁夏洛特·克罗斯韦尔的强烈反应。

“从表面上看,这是反竞争的,将LSE纳入我们的路由器可能不符合客户的利益,”当时的Crosswell说。“我无法理解他们为什么要为此收取双倍费用,因为我们所做的只是从他们的订单中增加或获取流动性,他们将为此获得利率。”

虽然纳斯达克OMX欧洲继续前往伦敦证券交易所,但并没有将交易所的新路由费用转嫁给客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