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要闻 > 2019-07-18 17:22:40

伦敦证券交易所所有Turquoise的价值在今年上半年大幅下跌

伦敦证券交易所所有(伦敦证券交易所)Turquoise的价值在今年上半年大幅下跌,尽管MiFID II的实施截止日期仅仅几个月之后。Turquoise的交易价值从2016年上半年的7590亿欧元下降了27%,降至今年同期的5560亿欧元。

同样,平均每日交易价格从2016年上半年的60亿欧元降至仅44亿欧元。

伦敦证券交易所表示,与去年英国公投和决定退出欧盟的市场活动激增相比,今年上半年销量下降。

该交易所集团补充称,Turquoise Plato Block Discovery在今年7月的月度交易量方面也创下了65亿欧元的纪录,比6月创下的纪录高出3%。

截至今年6月的六个月,资本市场业务的收入增长了4%,毛利润增长了6%,达到1.81亿英镑。

Turquoise的增长特技让人感到意外,因为其大规模服务是业务的主要部分,并且MiFID II对黑暗交易的限制被普遍预期会导致大宗交易的转变。

今年早些时候在TradeTech上发表讲话时,ITG欧洲首席执行官Rob Boardman告诉与会代表:“MiFID II之后的大规模和系统内部扩散将在未来几年内发挥重要作用。”

自从2016年9月重新成为绿松石柏拉图以来,大宗交易项目的 活动和客户入职率大幅增长, 每月和每周的记录突破 。

然而,各种交易所运营商和金融服务公司已经推出了与Turquoise竞争的类似大宗交易计划,包括Bats Europe,Euronext和Liquidnet。

Bats的LIS平台在推出后仅四个月就报告了 创纪录的活动,因为摩根大通,瑞士信贷和德意志银行等公司都签约使用该服务。

在讨论半年业绩时,交易所首席执行官Xavier Rolet解释说,伦敦证券交易所“仍然处于有利地位,业务活动和地域多元化”。

“我们的开放接入方式和强大的客户合作伙伴关系也使我们能够在短短20多周的时间内实施MiFID II。”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