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要闻 > 2019-08-17 11:35:28

德意志交易所发布了其交易系统的最新更新

德意志交易所发布了其交易系统的最新更新,重点是增强风险管理功能。Xetra Release 15.0现已推出,将提高电子交易的安全性,并提供更强大的风险管理工具。

包括“交易风险限制”在内的功能使Xetra参与者能够为交易头寸指定自己的风险策略。可以输入阈值,这将限制看到重大价格变动的证券可以继续交易的程度。

已经强调风险限制作为使用终止开关的可能替代方案。如果证券在一天内价格快速上涨或下跌,后者会关闭整个市场,但有些人认为这是一种极端的反应,并为企业提供更多工具来限制他们接触这类市场活动的风险是一个更合适的解决方案。

在与指定赞助商进行交易时,该系统还引入了流动性中断和小型拍卖作为安全机制。德意志交易所表示,这些职能将通过指定赞助商参与订单来提高交易质量。

Xetra Release 15.0还包括对Xetra Midpoint的选择退出。订单有一个单独的设置,说明是否应该以匿名形式将它们发送到Midpoint块代理。

其他升级包括改进Xetra FIX接口和标记算法交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