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科技 > 2019-12-18 14:26:31

小米排灯节特卖将以1卢比的价格与小米Mi 4和Mi Band 2见面

小米的排灯节销售将于今天结束,即今天您是利用这一单元的最后一天。像星期三的每一天一样,一些产品将在小米的官方电子商务网站Me.com上以1卢比的价格提供。同时,某些智能手机和配件将打折出售。

周三,小米Mi 4智能手机和Mi Band 2的售价仅为1卢比。请记住,将在下午2点举行1卢比的快速销售。在销售中,将销售30单位的小米Mi4和100单位的Mi Band 2 Fitness Tracker。像销售的前两天一样,小米Redmi Note 3(16和32 GB),Redmi 3S Prime,Redmi 3S,Me5和Xiaomi Mi Max如今价格便宜。

Xiaomi Mi Max Prime的销售已经开始,该

公司已在印度以19,999卢比的价格推出了这款手机。该手机的销售从销售的第一天开始。除公司的官方网站外,这款手机还将在Amazon India上提供。这款手机配备了Qualcomm Snapdragon 652处理器,4 GB RAM和128 GB内置存储。除此之外,Redmi 3S,Redmi 3S Prime,Redmi Note 3(2GB + 16GB),Redmi Note 3(3GB + 32GB),Mi Max和Mi5等更多手机还将提供折扣。不仅如此,该公司还提供百分之零的EMI。

哪些手机会获得折扣?

1.小米Mi 5将以3,000卢比的折扣价出售,价格为19,999卢比。

2. Redmi Note 3(3GB + 32GB)和Mi Max将获得1,000卢比的折扣。折扣后,Redmi Note 3(3GB + 32GB)售价为10,999卢比,Mi Max售价为13,999卢比。让我告诉您,购买Mi Max智能手机后,用户将获得免费的骚动订阅。

3. Redmi 3S,Redmi 3S Prime和Redmi Note 3(2GB + 16GB)也将获得500卢比的折扣。

4.小米配件的折扣从100卢比到1000卢比不等。

5.不仅如此,小米Mi Protect还提供了30%的意外和液体损害赔偿折扣。

同时,该公司还将举办一款名为Go Smash的游戏。客户可以在其中赢得免费设备和大量优惠券。与此同时,您将在每种产品上获得笔记本电脑贴纸。小米排灯节促销将提供许多这样的有吸引力的报价。除此之外,最近推出的Product Mi空气净化器的售价为9,999卢比,而10000 mAh的Mi Power Bank Pro售价为1,999卢比。同时,Mi Band 2的价格为1,999卢比,也可以在公司网站上找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