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科技 > 2019-06-26 13:34:44

Microsoft Launcher beta获得与Teams更紧密的集成

微软今天发布了另一个针对Microsoft Launcher beta测试人员的更新,并带来了一些新功能。在5.6版本中,Microsoft Launcher的最新更新旨在通过增加与Microsoft Teams和Outlook的更紧密集成来进一步消除微软服务之间的障碍。此更新还附带了一个经过改进的设置页面。

以下是Microsoft Launcher 5.6版的发行说明:

自适应图标支持 - 现在,您可以对具有多种形状选择的应用程序图标具有相同的外观。

您可以在Feed中的日历卡中加入Microsoft Teams会议。

您可以在“任务”卡中查看来自Microsoft帐户或工作/学校帐户的已标记电子邮件。

Launcher设置体验已经过优化,因此您可以快速发现并找到所需内容。

值得注意的是,自适应图标在这个版本中并不是新的。相反,该功能作为5.5更新的一部分发布,并在5月份推广给beta测试人员。尽管如此,5.6版仍然有一个可靠的新功能列表,对于那些生活在微软生态系统中的人来说应该会派上用场。

如果您已经是Microsoft Launcher beta测试人员,则可以立即从Google Play获取最新更新。或者,您可以直接从Microsoft Launcher的Google Play页面注册成为测试版测试人员。鉴于应用程序的历史记录,我们很可能会看到这些功能在未来几周内发布到发布版本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