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金融 > 2019-08-26 17:46:12

Industry MiFID集团的目标是向Dodd-Frank延迟学习

应对MiFID II的联合行业倡议应吸取美国的经验教训,以确保有效地起草和实施技术规则。联合贸易协会集团(JTAG)由欧洲卖方机构组成,为欧洲证券和市场管理局(ESMA)最近的咨询和讨论文件提供连贯的回应。

批发市场经纪人协会(WMBA)是JTAG计划的一部分,将协调其对MiFID II中央交易对手(CCP)的开放获取条款的反馈。

WMBA主席大卫·克拉克说:“JTAG的目标是将行业聚集在一起,以协调合理的方式回答MiFID II论文中提出的问题。”

由于需要消化600多页文本和数百个问题,需要在相对较短的时间内做出响应(第一轮咨询于8月1日结束),JTAG希望它可以帮助向监管机构提供强有力的反馈。

克拉克说,监管机构和从业人员都热衷于学习将美国“多德 - 弗兰克法案”变为可行的技术规则的过程。

“我们的工作时间紧迫,但我认为欧洲监管机构从美国的经验中吸取了教训,可能会花费太多时间立法,而不是实际执行。我们希望确保我们能够以可消化的块为ESMA提供输入,以便制定有效的规则。“

在ESMA于8月1日收到咨询回复后,它必须起草一份关于监管技术标准的完整咨询文件,并在2014年底之前向欧洲委员会提供实施建议.Clark说,JTAG倡议受到ESMA的欢迎并将瞄准确保监管机构能够获得所需的专业知识,以起草到年底到期的监管技术标准。

据Clark称,对于WMBA而言,MiFID II的开放获取条款旨在结束衍生产品清算中的垂直孤岛,并为市场参与者提供清算场所选择,是咨询中提出的最棘手的问题。

“解决方案和恢复计划是我们需要解决的最大问题,并且可能是寻找解决方案最棘手的领域之一,”他说。

“有许多悬而未决的问题需要回答,例如:中共的公用事业吗?他们的商业要求是什么?开放式访问如何与强制清算的产品一起使用?最后,所有这些用户,无论是金融用户还是非金融用户,对此都感到满意?“

许多交易所集团目前运营着衍生品交易和清算的垂直孤立模式,例如洲际交易所和欧洲期货交易所,它们将游说限制欧洲实现的开放获取和互操作性程度。

克拉克补充说,关于如何通过替代合规将CCP规则应用于第三国的持续不确定性是一个持续关注的问题,特别是因为欧洲和美国之间的共识不太可能在8月1日达成。

另一位JTAG成员,欧洲期货业协会,最近强调了对MiFID II寻求确定某些工具是否具有足够流动性以便在新类别场地(有组织的交易设施(OTF)上交易)的方式的担忧。它表示,虽然已经制定了衡量流动性的标准,但ESMA尚未就这些标准如何用于评估特定工具的流动性状况提供指导。它还批评了OTF如何实际实施的不明确性,使市场参与者难以理解它们将如何影响交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