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房产 > 2019-11-13 14:20:02

Andrew Burges Architects将悉尼仓库变成儿童的迷你城市

这个 由安德鲁·伯吉斯(Andrew Burges)建筑师设计的悉尼儿童保育和 社区中心到处都是小房子形的房间,屋顶上有一个沙坑。东悉尼学习中心被认为是儿童规模的城市,坐落在一座四层高的前仓库建筑中,该仓库建筑始于1920年代,坐落在紧密的车道和街道网络中。

要求建筑师将建筑物改建为多层儿童保育中心,并在最上层设有社区空间。

为了在学习中心和附近的游乐场之间建立统一的联系,该简报还呼吁关闭Berwick Lane,这是一条贯穿两个站点的通道。

但是,经过广泛的城市研究和社区咨询,“开发了一种更具想象力的城市设计解决方案,”这家位于悉尼的工作室说道。

并没有向公众关闭柏威克巷,而是在巷道上方安装了覆盖垂直木板条的树屋桥,将学校建筑与操场直接相连。

这条车道仍向公众开放,并已更新为宽敞的新砂岩楼梯。

在建筑物内部,建筑师从“内部城市的紧密城市纹理”中汲取了灵感,将内部空间重新想象成一个像孩子一样规模的迷你城市。

每层楼上的一系列胶合板房屋形外壳用作安静区域,天窗和通风装置。

建筑师将其称为“迷你城市建筑”,其中一些房屋形结构仅占据一层,而另一些则跨越两层,以创建带有倾斜墙的双高轻型游戏空间。

穿过建筑物的通道被设计为街道和小巷,花园被设计为休闲空间,明亮的黄色管道蜿蜒穿过天花板作为基础设施。

在建筑物的顶层,被astro草皮包围的沙坑是向天空敞开的中央广场。

建筑师指定了天然材料并大量种植,为孩子们创造了一个引人入胜的环境,而该中心以积木为灵感的标牌由澳大利亚设计工作室Toko设计。

其他富有想象力的学习中心包括Nomade Architectes在巴黎附近的乡村风格的托儿所,该托儿所覆盖着褐色的陶瓷带状瓦砾;在富士山附近的 托儿所则设有弯曲的木屋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