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创投 > 2019-07-20 16:42:40

宝马 福特联合推出区块链解决方案

Mobility Open Blockchain Initiative(简称MOBI)在与知名汽车制造商合作的工作组中为区块链制定了一个标识。正如新闻稿所揭示的那样,车辆识别标准(VID)是第一个采用区块链技术的车辆识别系统。

MOBI包括雷诺集团,福特,通用汽车(GM),本田和宝马。总共有20多名参与者参与了该项目。Hyperledger还参与了VID的设计。福特和雷诺显然领导了工作组。

VID:汽车行业的大区块链?

根据MOBI的说法,VID的目标不亚于成为未来汽车工业的基础。例如,它应该有助于汽车制造商提高交通安全性并减少二氧化碳排放。

该项目的第一阶段涉及为新生产的车辆配备VID。仍有可能记录和跟踪车辆历史中的事件。

这些包括,例如,所有者更改,维修和保险索赔。对关键事件的跟踪是在汽车中加入身份标准的关键结果。“结果是车辆历史和数据使用的可信和不可更改的记录,”新闻稿说。

区块链对VID的好处

MOBI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克里斯巴林格也评论了基于区块链的车辆识别的好处。

区块链身份标准支持一系列移动应用程序。这些可以带来更高效的供应链,更低的费用和更安全的道路。我们希望这些标准最终能够带来更环保,更安全,更宜居的城市环境。这是通过过度使用,污染和基础设施的基于福利的支付来完成的。

作为处理移动性未来的不同公司的综合项目,车辆识别标准是迈向汽车行业数字革命的第一步。区块链技术专门用于这些目的表明了对大公司董事会的真正重新思考。

这些似乎已经认识到区块链对其IT基础设施的安全性的有用性。正如VID工作组主席雷诺的Sebastian Henot所说,“区块链的创建是一种数字化收益。”这将使网络汽车能够安全地识别,共享和与其他车辆,基础设施及其环境进行通信互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