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区块链 > 2019-07-30 08:37:57

Coinstar为消费者提供了一种在Coinstar Kiosks上购买比特币的便捷方式

Coinme是一家风险投资支持的区块链金融服务公司,最近刚刚推出了一项服务,为消费者提供在 Coinstar®信息亭购买比特币的能力 。在加利福尼亚州,德克萨斯州和华盛顿州的精选Safeway和Albertsons商店都可以找到售货亭。如果发布成功,Coinme还计划将此产品扩展到其他美国市场和零售商。由于易于访问,这些新点代表了用现金购买加密货币最方便的方式。

“我们很高兴与Coinstar合作,为消费者提供在日常生活中购买比特币的便捷方式,”Coinme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Neil Bergquist说。“现在可通过Coinstar信息亭在您当地的杂货店购买比特币,这项服务将使消费者更容易参与这个充满活力的新经济。”

Coinme成立于2014年,是美国第一家获得国家许可的比特币ATM公司,现在每个月处理数百万美元(USD)的交易。该公司正在部署全球加密ATM网络,并为个人和机构提供垂直整合的数字钱包和私人客户服务。

Coinstar首席执行官Jim Gaherity评论说:“Coinstar一直在寻找新的方式,以便在我们的消费者访问时为消费者提供价值,Coinme的创新交付机制以及Coinstar的灵活平台使消费者可以轻松地用现金购买比特币。”

Coinstar在9个国家拥有并经营着20,000多个全自动自助式点钞服务亭,其中有数千个在美国市场可以接受比特币交易。

在由Coinme提供支持的Coinstar自助服务亭购买比特币只需要四个简单的步骤:

转到选择Coinstar自助服务终端,触摸“购买比特币”,查看并接受交易条款,然后输入您的电话号码。

将美国纸币插入现金接收方(任何金额高达2,500美元)。

收到带有比特币兑换码的优惠券。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