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区块链 > 2019-07-10 09:36:24

IHS Markit投资于区块链公司Cobalt

IHS Markit对区块链技术提供商Cobalt进行了战略投资,作为合作伙伴关系的一部分,为外汇市场提供交易后服务。这家数据和分析巨头表示,其交易后衍生品处理部门MarkitSERV将与Cobalt合作,利用区块链技术开发共享的交易后基础设施。新服务旨在取代传统技术和手动流程,并降低外汇交易的操作风险。

“大部分外汇行业已经与MarkitSERV网络集成,我们现在提供社区交钥匙访问Cobalt平台,并有机会从根本上简化交易后工作流程,”MarkitSERV外汇负责人Chris Leaver表示。“这种合作伙伴关系是MarkitSERV核心战略的自然延伸,该核心战略是在所有资产类别中集中和规范交易后处理。”

作为交易的一部分,IHS Markit补充说,MarkitSERV和Cobalt之间的整合已经发生,通过MarkitSERV将贸易数据和交易场所汇集到Cobalt平台。

MarkitSERV的全球网络由800多家外汇交易对手和场地组成。与此同时,Cobalt的bak和中间办公平台将共享分类账与低延迟技术相结合,提供了不可变的交易记录。

“与IHS Markit的合作将使我们能够快速扩展我们的解决方案,并为全球外汇社区提供最先进的共享中后台基础设施,大幅提高效率,”联合创始人Adrian Patten Cobalt董事长评论道。

“长期以来,外汇一直受到老化,低效的交易后环境的影响。我们的高性能技术旨在取代传统基础设施和低效流程,并显着降低每天5万亿美元市场的成本和风险。“

9月份,IHS Markit取消了未能就业务价值达成协议后出售MarkitSERV的计划。IHS Markit首席执行官Lance Uggla当时表示,高级管理层已同意MarkitSERV的最佳结果是保留它,并补充说IHS Markit将投资并建立该部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