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区块链 > 2019-07-17 11:23:34

Sensex是2019年最糟糕的一天 投资者财富受到侵蚀的五个原因

投资者在周一财富得到了由耗尽 ₹ 3.39十万卢比后,Sensex指数暴跌793点。

当日,30股BSE基准指数大幅下挫907.91点至38,605.48点。收报38,720.57点,下跌792.82点,或2.01%。以下是市场连续第二天大幅下挫的五个可能的原因。在之前的两个交易日,BSE上市公司的市值暴跌 ₹ 5,61,772.64亿卢比。该指数周五下跌394.67点。周一是Sensex迄今为止最大的单日亏损。

联盟预算过剩:财政部长Nirmala Sitharaman在首次预算演讲中表示,现在是考虑将最低公众持股比例从25%提高到35%的正确时机。

据贸易商称,联邦预算案关于外国投资组合投资者和高净值人士的高税率的提案也继续令国内投资者感到震惊。

“今天的市场下跌是由于全球和国内因素的综合作用。全球范围内,在估计之前的正向工资增长导致人们担心美联储降息的预期不会通过。在国内,预算中提出的增加最低限度公众的建议持股水平降至35%对股票回购征收20%的税率,“Elara Capital高级副总裁,股权策略,机构股票Pradeep Kesavan告诉PTI。

多达1174家上市公司,包括像TCS,Wipro公司和DMart巨头,将不得不卸载启动股权价值约 ₹ 3.87十万卢比一个中枢经纪报告说。

从30股包装中,27家公司面临由Bajaj Finance,ONGC,Hero MotoCorp和Maruti Suzuki India领导的销售压力。

广泛抛售: Nifty 50指数中的50只股票中有46只股票遭遇抛售,其中Eicher Motors Ltd和Bajaj Finserv Ltd跌幅最大。

Sanctum财富管理公司首席投资官Sunil Sharma告诉路透社,“市场对消费者预算缺乏表示失望。”

所有疯牛病行业指数均以红色结束,资本品,房地产,汽车,电力,工业,金融,银行业指数均下跌3.78%。

在更广泛的市场中,疯牛病中型股和小型股指数下跌多达2.46%。

由于预算案对于陷入困境的行业没有任何明显的推动力,汽车股票出现了沉重的抛售压力。Hero MotoCorp下跌5.2%,Maruti Suzuki下跌5.1%。

恐慌性抛售:恐慌旁遮普国家银行(PNB)之后抛盘打压在报道的诈骗 ₹通过的Bhushan电力和钢铁3800亿卢比,称该公司挪用银行资金和账户的操作本本从财团贷款银行筹措资金,ANI报道。

PNB收低11%,至 ₹每股72.80,而印度国家银行在下跌超过4.1% ₹ 355.25每人。

“今天的市场下跌是由于对未来资金流入二级市场的担忧以及PNB(旁遮普国家银行)的骗局。对二级市场流动性紧张的担忧也是由于提出了更高的公众持股规范,”YES证券总裁研究负责人Amar Ambani告诉PTI。

印度银行(Bank of India),印度联合银行(Union Bank of India)和卡纳拉银行(Canara Bank)等PSU银行出现大量抛售,交易价格下跌8%至10%。

IANS报道,Canara银行,Syndicate银行,印度银行和巴罗达银行的股价下跌5%至8%。

全球股市大幅下挫:追随华尔街股价从上周的历史高位回落后,亚洲股市普遍疲软。上证综合指数收跌2.58%,恒生指数下跌1.54%,日经指数收跌0.98%,Kospi收跌2.20%。

在一份强有力的就业报告对降息步伐产生怀疑后,投资者将注意力转向美联储主席即将公布的证词。

ANI报道,美国投资银行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决定减少对全球股市的影响,因为对政策宽松政策抵消疲弱经济数据的担忧,股市情绪也受到抑制。

“今天的市场下跌是由于全球和国内因素的综合作用。全球范围内,在估计之前的正向工资增长导致人们担心美联储降息的预期不会通过。在国内,预算中提出的增加最低限度公众的建议持股水平降至35%对股票回购征收20%的税率,“Elara Capital高级副总裁,股权策略,机构股票Pradeep Kesavan告诉PTI。

汽车股戛然而止:汽车指数跌至3年来的最低点,并下跌3.26%。Hero MotoCorp Ltd下跌6.06%至2015年9月以来的最低点,而Maruti Suzuki India则收于两年多来的最低点。

Hero MotoCorp,Maruti,Tata Motors和Bajaj Auto抨击汽车制造商在销量下滑后采取减产措施的报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