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金融 > 2019-06-16 13:15:21

自首次公开募股以来首次公布财报后 肉类股价飙升至更高水平

替代肉类公司Beyond Meat在周五首次公开招募IPO后于周四进行了首次季度盈利测试,而这家新上市的公司则以鲜艳的色彩通过。它击败了华尔街的预期,并在盘后交易中将其股价上涨近20%至每股超过100美元。

Beyond Meat的股票价格已超过5月IPO每股25美元的价格300%以上,使这家以工厂为基础的肉类公司成为多年来最成功的首次公开募股。

怀疑论者警告称Beyond Meat的股票市值 - 现在为57亿美元 - 几乎没有道理,因为该公司去年仅以近9000万美元的收入损失了近3000万美元,而且尚未盈利。但Renaissance Capital的分析师表示,由于Beyond Meat快速提升的数据,投资者似乎愿意忽视这些细节。

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El Segundo的公司第一季度亏损660万美元,即每股95美分。这比去年同期每股亏损98美分有所改善。根据FactSet的数据,根据股票补偿成本和其他项目进行调整后,Beyond Meat每股亏损14美分,高于分析师预测的15美分亏损。

Beyond Meat报告收入为4,020万美元,比去年增加了三倍多。这也超过了华尔街3900万美元的预测。在盘后交易中,股价飙升19%至118.50美元。

竞争加剧

凭借在纳斯达克成功上市,十年前的Beyond Meat上个月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根据Renaissance Capital的数据,其25美元的开盘股价在交易的第一天就上涨了163%,创下自2015年以来的首日最大涨幅。

Beyond Meat是第一家上市的替代肉类公司,但它的竞争对手紧跟着那些喧嚣的创业公司和成熟的肉类行业巨头。

Tyson Foods投资了Future Meat Technologies和实验室生产的肉类生产商Memphis Meats。直接竞争对手Impossible Foods暂时保持私有化,但正在全国范围内推出汉堡王,并吸引媒体关注包括Serena Williams和Jay-Z在内的名人投资者。雀巢公司周一宣布其Sweet Earth品牌在秋季发布了一款无肉的“Awesome Burger”,导致Beyond Meat的股价周一下跌7%。

无肉肉可以称为“肉”吗?

Beyond Meat的巨大成功之一在于它将产品销售给肉类爱好者,而不是纯素食者,向食品杂货商指出其产品属于肉类冷却器以及T型牛排,而不是冷冻室。

它的汉堡和香肠由豌豆蛋白,马铃薯淀粉和其他植物成分制成。它的汉堡用甜菜汁“流血”,其香肠用果汁着色。它销往美国,加拿大,意大利,英国和以色列的30,000家杂货店,餐馆和学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