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房产 > 2020-01-03 13:03:10

加州房屋建筑商起诉学区未分配学生

在一个如此明显地吸引家庭的住房开发中,帕特森牧场处于明显的营销劣势,如果它不能告诉潜在的买家,他们的孩子将在附近的学校,甚至他们将在哪里上学。

同样显而易见的是,FUSD被弗里蒙特地区的人口增长压得喘不过气来,正在期待开发商为大多数(如果不是全部)的解决方案提供支持。

据《Contra Costa Times》报道,在弗里蒙特的暖泉地区,包括房产巨头Lennar在内的开发商正在建设一所新学校,以抵消新增的约2700套住房。

学校董事会成员拉里·斯威尼(Larry Sweeney)对《泰晤士报》说:“一些开发商正在与我们合作。“他们看到自己的投资得到了回报。”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帕特森牧场的开发商表示,FUSD有法律义务“在不要求或要求任何先决条件、金钱贡献、学校建设或土地”的情况下进行出勤面积分配,并正在寻求一项永久禁令,命令FUSD进行分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