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汽车 > 2019-08-30 10:06:09

特斯拉在中国生产汽车美国以外的第一家工厂确认

当地代表证实,特斯拉将很快在中国生产汽车,作为与上海政府达成大规模协议的一部分。它将成为电动汽车制造商的第二个生产设施。特斯拉和上海达成了初步协议,将建设一个全新的生产设施。该工厂的年产能将达到每年50万辆,有助于提升特斯拉的整体产量,并有助于满足不断增长的需求。有关交易成本的详细信息尚待确认,但据了解,车辆制造将在两年左右开始。在一份新闻稿中,上海市政府表示:

“旨在每年建造50万辆电动汽车的特斯拉Gigafactory已正式落户上海临港地区发展管理局。这是上海历史上最大的外商投资制造项目。今天,7月10日,上海市人民政府与特斯拉签署了合作协议。市长应勇和特斯拉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出席了为特斯拉(上海)有限公司电动车开发创新中心揭牌的消息。

在中国建立工厂将有助于扩大特斯拉的产能,同时也提高了进入全球市场的效率。目前,该公司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弗里蒙特的唯一生产工厂生产车辆。它还在内华达州的Gigafactory生产电池。特斯拉表示,它打算在欧洲设立一个研讨会,这有助于提高该地区的交付效率。

中国的生产已成为美国汽车制造商更可行的选择。上周,中国将美国制造的汽车的进口关税提高了40%。据说这是对美国征收进口关税的回应。如果这些车辆是在中国制造的,那么这些税将被避免,这可能有助于保持该地区的零售价格下降。

特斯拉并不是唯一有兴趣在中国生产汽车的汽车制造商。奥迪,宝马和梅赛德斯 - 奔驰已经在该国设立了枢纽。宝马本周才宣布扩大与华晨汽车控股(中国)的合资企业,并将生产新的iX3电动SUV,不仅适用于中国市场,也适用于出口到其他市场。

据了解,特斯拉2017年在中国销售了近15,000辆汽车,仅占市场电动汽车销量的3%左右。然而,根据报告,中国的销售额占特斯拉2017年收入的17%左右,使其成为这个新兴品牌的关键市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