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互联网 > 2019-09-12 10:16:28

Quest为Active Directory启动Recovery Manage

微软Active Directory用户 - 全球有数百万用户,无论他们是否知道 - 现在有一个新的支持者,如果发生了有价值的数据丢失或被破坏的灾难性事件。

数据管理和保护提供商Quest Software于3月20日发布了一个新的Active Directory数据恢复管理器,它为企业提供了查看,备份和恢复AD环境一直到操作系统和裸机级别的变化的能力。

Quest Microsoft平台管理业务的这一版本为其Recovery Manager解决方案集增加了另一层保护,该解决方案集已包括跨系统的对象和目录级别的AD备份和恢复,该公司表示。借助RMAD灾难恢复版,企业可以实施AD灾难恢复计划,并快速恢复由于错误,损坏或完全遭受勒索软件和网络攻击等灾难而导致的任何灾难,对业务的影响最小。

虽然其他组织采用混合方法进行AD管理,但Quest继续为内部部署和Azure部署开发一整套AD管理和安全解决方案。

Quest的旗舰版Active Directory恢复管理器可在对象和属性级别自动执行AD恢复。使用RMAD灾难恢复,用户可以:

在整个林中的对象和属性级别,目录级别和操作系统级别快速备份和恢复,以实现完整的灾难恢复。

恢复域控制器的操作系统,而不依赖于其他IT功能,从而显着减少停机时间并使用户快速恢复工作。

通过构建具有生产数据的单独虚拟林测试实验室来演示和验证DR恢复计划,以测试灾难情景并在更改生产之前进行安全测试。

通过比较AD的在线状态与其备份或通过比较多个备份,突出显示自上次备份以来所做的更改。通过快速查找已删除或更改的对象或属性来加速恢复。而且,通过 Change Auditor,可以轻松识别进行更改的人员。

通过单个恢复仪表板与Quest On Demand Recovery集成,该仪表板枚举混合和仅云对象。用户可以在生产和实时备份之间运行差异报告,并还原所有更改,无论是在内部还是在Azure AD中。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