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互联网 > 2019-11-22 14:21:36

独立销售商Echo亚马逊网络服务以及最低工资15美元

对于世界首富来说,今年并非易事。当然,通过阅读周四早晨发布的年度股东信,您不会知道这一点。亚马逊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杰夫·贝佐斯(Jeff Bezos)用这些来信广泛地谈论了亚马逊在创新和发明事物方面的努力,同时也指出了他的长期业务计划。今年也不例外,贝索斯(Bezos)谈论了为亚马逊网络服务(Amazon Web Services)创建的许多成功功能,该公司的云计算业务以及亚马逊Echo 智能扬声器的增长。

贝佐斯在这封信中展示了独立卖家在亚马逊上的强劲增长,目前该公司58%的销售额来自这些第三方商家,而不是直接来自亚马逊。该公司在过去的几年中一直在强调其工作,以帮助中小企业在其平台上发展,希望利用这些故事来抵消人们对亚马逊损害当地企业的印象,并迫使实体故事关闭。

贝佐斯周四写道:“第三方卖家正在踢我们的第一方屁股。非常糟糕。

几家出版物 将贝索斯关于第三方卖方的评论与呼吁拆分大型科技公司的呼吁联系起来,尤其是来自美国参议员和2020年总统候选人伊丽莎白·沃伦的讲话。他在周四发表的评论可以被视为对这种反托拉斯担忧的辩护。

虽然贝佐斯通常用这些字母来庆祝他不断发展的业务的一部分,但仍然值得注意的是,他避免解决一些近期的问题。2月,在当地活动家和政界人士的强烈反响之后,亚马逊取消了在纽约市建立新的拥有25,000名员工的总部的计划。此外,自贝佐斯和妻子麦肯齐宣布即将离婚以来,贝佐斯的个人生活已经展示了几个月。

贝佐斯已就离婚发表了公开评论,包括本月的更新,但在很大程度上避免了就纽约失败的努力发表公开声明。

'匹配我们的15美元最低工资。做吧!

贝佐斯在信中还呼吁零售竞争对手继续提高最低工资。亚马逊在11月将最低工资提高到每小时15美元。

他写道:“今天,我挑战我们的顶级零售竞争对手(您知道自己是谁!),以匹配我们的员工福利和我们15美元的最低工资。” “做吧!更好的是,去16美元,把手套还给我们。这是一种使所有人受益的竞争。”

竞争对手Costco上个月将商店员工的最低工资提高到15美元,Target计划在明年年底前将其提高到15 美元。沃尔玛的最低工资为11美元。

同样在周四,亚马逊表示,董事会成员汤姆·阿尔伯格(Tom Alberg)将辞职,他是自1996年以来一直担任董事会的风险资本家。贝佐斯本周四亲自感谢他在亚马逊工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