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理财 > 2019-07-20 17:37:43

高盛成为第一家报告今年第一季度交易收入下降的美国投资银行

摩根大通(JP Morgan),美国银行美林(Bank of America Merrill Lynch)和花旗(Citi)的交易团队在今年第一季度击败了高盛(Goldman Sachs),因为它成为迄今为止唯一一家报告交易收入下降的投资银行。

高盛(Goldman Sachs)的机构客户服务业务季度下滑,股票和固定收益交易受到波动性和客户活动水平低的影响。

今年第一季度股票交易收入下降6%至16.7亿美元,而去年第一季度为17.8亿美元。

这家美国投资银行解释了佣金和费用收入减少,以及美国交易量下降损害了2017年前三个月的股票利润。

“尽管全球股票价格在本季度普遍上涨,但股票在政治不确定性,低波动性和低客户活动水平的环境下运营,”高盛表示。

今年第一季度固定收益,货币和商品基本持平,总计16.9亿美元。

高盛(Goldman Sachs)首席执行官劳埃德•布兰克费恩(Lloyd Blankfein)表示,运营环境喜忧参半,客户活动在某些做市业务中受到挑战。

高盛(Goldman Sachs)的季度业绩与摩根大通(JP Morgan),美国银行(Bank of America)和花旗(Citi)的季度业绩大不相同,所有这些业绩均显示股票和固定收益收益大幅增长。

由于固定收益销售增长17%,摩根大通的市场和投资者服务业务今年第一季度的收入增长了17%。

花旗集团的股票交易部门受到今年第一季度衍生品数量改善的推动,收入较上年同期增长10%。

同样,在美国银行美林,第一季度固定收益交易收入飙升29%至29亿美元,股票交易销售额增长7%至11亿美元。

摩根士丹利是美国投资银行中最后一家报告第一季度收益的银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