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理财 > 2019-09-06 17:35:54

新交所衍生品交易增长但股票交易量下降

新加坡交易所(SGX)宣布,尽管衍生品交易较去年同期增长,但股票交易下跌。证券交易的日均值下跌6%至11亿美元。新加坡交易所没有对数量下降作出解释。

然而,同月新加坡衍生品市场实现了创纪录的未平仓合约。

总衍生品交易量同比增长20%至850万份合约。中国A50期货交易量增加65%至170万份合约,MSCI印度尼西亚期货交易量增加两倍至29,717份合约。OTC利率掉期清算价值下跌51%至43亿新元。

新交所还表示,已选择伦敦证券交易所集团(LSEG)的MillenniumIT为其证券市场提供新的交易后系统,该系统预计将于2015年底开始运营。

新系统将实现清算,结算和存管服务的多货币和多资产扩张。新交所表示,它将缩短新证券产品的上市时间,并支持会员在交易后需求方面具有更大的灵活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