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汽车 > 2019-11-04 11:53:42

吉普大切诺基SRT Night Edition宣布面向澳大利亚

好像吉普大切诺基SRT的作用还不够强大,吉普的澳大利亚部门刚刚推出了新的Night版本。它为肌肉SUV增加了明显的隐身性。

首先,引擎没有功率升级。它保留了标准的6.4升HEMI V8,可产生344kW和624Nm的肉感。但这并不是一件坏事,0-100 km / h的速度仅需4.8秒,而四分之一英里的速度则在13秒的范围内。

取而代之的是,Night Edition的目的是扩大SUV的公路行驶感。它带有各种黑色亮点,包括险恶的黑色前格栅,下部仪表板,窗框和缎面黑色徽章。

还有一套20英寸的'5Ten'铝合金轮毂,缎面黑色隐藏着红色的Brembo制动器,而车顶也采用了黑色处理,以使车身形成鲜明的对比。

至于内部,它采用拉古纳(Laguna)皮革装饰,并在各个部分使用银色缝线,而机舱周围的一些表圈则采用黑铬和阳极电镀的银色。为了与街头汽车主题相呼应,有一个825瓦19扬声器的立体声系统可以播放各种音乐。

新的特别版将于6月到达澳大利亚。吉普计划仅介绍120个大型野兽的例子。价格将在发布前宣布。

尽管自2013年以来没有发生重大变化,GC SRT的价格已从$ 77,000上涨到现在的$ 84,000(不包括上路费)。预计夜间版会再高一点。在谈到该版本时,FCA澳大利亚产品和营销总监Zac Loo说:

“夜间版为我们的客户提供了直接从经销商处购买定制车辆的机会,并且已经应用​​了吉普最受欢迎的款式增强功能。大切诺基SRT已经是一款性能强劲的SUV,夜间版在行驶中看起来更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