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汽车 > 2019-12-15 16:46:32

与小型SUV保持一致该公司从未推出过适合该细分市场的模型

英菲尼迪(Infiniti)放弃了计划于10月在2014年巴黎车展上发布的新车型的非常简短的预览,仅发布了此预告片图像和一些含糊的文字。

业内专家预计,该车型将是QX30小型高端SUV的量产版本。英菲尼迪说,

“风格和实质推动了任何预设的极限。不久之后,英菲尼迪将以公司前所未有的规模分享其愿景。

这将与小型SUV保持一致;该公司从未推出过适合该细分市场的模型。报道还表明,QX30将是英菲尼迪发布的下一款新车型。

但是,这并不排除它成为其他事物的可能性。英菲尼迪计划在未来五年内推出一系列全新车型,包括豪华大轿跑车-可能称为Q80或Q90-取代奥迪A7,宝马6系Gran Coupe和梅赛德斯CLS-类。

除此之外,据说日本奢侈品牌还在计划一种名为LE的电动车型。它将与日产LEAF舱口共享其平台,该舱口由下一代电池系统提供动力。LE将通过独特的车身和豪华的内饰与LEAF脱颖而出。

英菲尼迪需要更新其产品组合,以跟上强大的德国竞争对手的步伐。今年到目前为止,英菲尼迪在澳大利亚仅售出了250辆汽车。与奥迪(11,195)或宝马(12,778)相比,英菲尼迪仅占相当大高端市场的一小部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