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汽车 > 2019-10-28 14:21:14

在埃隆·马斯克宣布计划通过总体规划零件Deux改变卡车世界之后

在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宣布计划通过“ 总体规划零件Deux ”(彻底规划)改变卡车世界之后,梅赛德斯-奔驰推出了电动卡车游戏的有形竞争对手:Urban eTruck。

Urban eTruck能够拖运26吨的货物,续航里程达200公里,这要归功于位于底盘中心的200kWh电池组。与传统的Actros卡车相比,这增加了700公斤。

该公司预计,到2025年,戴姆勒希望将该技术推向市场时,功率密度将增加。功率传递到两个电动机,每个电动机分别产生125kW和500Nm。

这是对重达7吨的Fuso Canter E-Cell电动卡车的补充,该卡车自2014年以来已经成功进行了试验,其电池组为48kWh。戴姆勒客车和卡车负责人沃尔夫冈·伯恩哈德(Wolfgang Bernhard)博士解释说:

“以前,电动驱动系统在卡车上的使用极为有限。如今,成本,性能和充电时间发展得如此之快,以至于配电行业出现了逆转趋势:电动卡车的时机已经成熟。在轻型卡车中,我们的Fuso Canter E-Cell自2014年以来就一直在接受严格的客户试验。借助梅赛德斯-奔驰Urban eTruck,我们现在正在为重达26吨的重型分销领域电气化。我们打算像自动驾驶和互联驾驶一样系统地建立电动驾驶。”

Urban eTruck是一系列最新开发的未来卡车技术中的最新技术。其他包括尼古拉一号微型涡轮卡车,该卡车在我们的《卡车未来的十大愿景》功能中也有介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